omniture

向世界讲述G20的故事:土耳其的传播战略

20国集团土耳其主席国
2015-12-02 16:06 7730
在担任2015年G20(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期间,土耳其开展了一项全面的传播计划,向世界讲述其独特的故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安塔利亚2015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担任2015年G20(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期间,土耳其开展了一项全面的传播计划,向世界讲述其独特的故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1/292393LOGO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1/292394 )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1/292397 )

“G-20. 共同实现包容性和强劲增长”

今年以前,G20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全球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2015年,轮值主席国土耳其在目标中增加了“包容性增长”。

这一独特方法的具体指标包括建立Women-20 (W-20)互动小组,专注于增加女性就业机会;推出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的World SME Forum,为中小企业全球发声;采用具体的G20目标来减少青年失业;以及与低收入发展中国家(LIDC)建立更加密切的对话。

为此,土耳其在其传播计划期间采用了口号“G-20. 共同实现包容性和强劲增长”。

妇女、青年和中小型企业

这一信息已经通过三段独立的30秒视频传递。视频根据轮值主席国土耳其的包容性议题的三个具体元素:妇女、青年和中小型企业设计。第四个视频结合了所有这些元素。

得益于9月初在G20财长会议上启动的这一传播计划,视频广播和印刷的视觉资料已经确保土耳其的G20信息通过电视频道、报纸和杂志以及数字平台与露天广告位传达给世界。

国际媒体访问

在其G20传播计划中,土耳其面向外国媒体成员安排了一系列媒体报道机会,包括6月在博德鲁姆举行的协调人会议(Sherpa Meeting)、9月在安卡拉举行的财政部长与劳工部长会议、10月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能源与贸易部长会议以及11月的安塔利亚峰会。

来自19个国家的44名记者受邀参与这些媒体报道之旅。随后发表了160篇与土耳其G20轮值主席国有关的文章和新闻报道。

官方出版物 

为了在G20轮值主席国期间传播其主要信息与成就,土耳其还为三个出版物提供支持,即G20研究组和蒙克全球事务学院(Munk School of Global Affairs)联合出版的"G20 Turkey: The Antalya Summit 2015" (英文)。

Global Connection发布的"G20 in Turkey"(英文、法文、德文、俄文)以及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的Skylife机上杂志32页封面故事"The World's Largest 20 Economies Meet in Antalya" (英文和土耳其文).

土耳其航空为土耳其的G20轮值主席国传播计划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20国集团土耳其主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