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alya Homes: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变得更容易

Antalya Homes
2018-11-27 09:00 6011

伊斯坦布尔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土耳其已将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所需的较低投资额从200万美元降低至50万美元,向购买房产的外国人授予公民身份的较低门槛也从100万美元减少为25万美元。修正案通过已经有一个月了,据土耳其领先的国际房地产经纪公司Antalya Homes收集的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以来,对外国人的住房销售同比增长151.1%,创下新纪录。在允许双重国籍的土耳其,2018年前9个月销售给外国人的住房被中东国家、俄罗斯、德国、英国和巴基斯坦的公民所购买。

generated by system

土耳其向102个国家的公民提供免签入境。打算在土耳其购房的外国人更喜欢伊斯坦布尔、安塔利亚、布尔萨、亚洛瓦和特拉布宗。自2004年以来,Antalya Homes已帮助来自74个不同国籍的数千人在土耳其买房。Antalya Homes通过其Istanbul Homes、Trabzon Homes和Bursa Homes品牌,在整个购房过程中为外国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如有要求,该公司还可以通过委托书协助买家完成购房交易,并办理所有入籍手续。

Antalya Homes董事长Bayram Tekce表示,亚洲国家对于房产销售至关重要。他以15年的从业经验回答了最常见的问题:“要想获得土耳其的公民身份,并不一定只能购买一处房产或土地,也可以购买多套总价值至少为25万美元的房产。房契注明三年不得出售,业主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在1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完成入籍手续。在Antalya Homes,我们向有关当局传达了有关简化入籍手续的建议。亚洲国家对于我们而言尤为重要。关于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的所有问题,请访问Antalya Homes的网站https://www.antalyahomes.com/citizenship-in-turkey。”

消息来源:Antalya Ho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