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0期刊称赞:土耳其成为新兴市场和中东地区的后起之秀

Global Connection Media S.A.
2015-10-21 13:08 6309
作为云集全球20个发达国家的平台,第十届年度二十国集团峰会(G20 Leaders Summit)将于2015年11月15日至16日在安塔利亚举行。

伊斯坦布尔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云集全球20个发达国家的平台,第十届年度二十国集团峰会(G20 Leaders Summit)将于2015年11月15日至16日在安塔利亚举行。作为该峰会报道相关内容的官方刊物,G2O in Turkey现在可供全球主要国家的读者阅读。《G20 in Turkey》由全球性传媒公司Global Connection (GC)出版并由全球记者撰稿,从各种角度将土耳其评为“新兴市场和中东地区的后起之秀”、“经济繁荣之典范”与“二十国集团中最具活力的国家”。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9/278433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9/278434LOGO

《G20 in Turkey》将与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德国Die Welt》(世界报)和《Welt Kompakt》(小世界报)、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和俄罗斯Komsomolskaya Pravda》(共青团真理报Kommersant》(生意人报)和阿联酋Gulf News》(海湾新闻报)一道发行,该期刊还刊登了土耳其共和国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和副总理杰夫代特-耶尔马兹(Cevdet Yılmaz)的相关声明,将供5500万读者阅读。

在《G20 in Turkey》包含的众多有趣文章中,《Topkapı Palace: The abode of Sultans》(托普卡帕宫:苏丹的寝宫)、《Tünel at Istanbul: The world's second oldest subway》(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全球第二古老地铁之城)、《Meet the new brand of Turkey: Turkey, Discover the Potential》(塑造全新土耳其:发现土耳其之潜力)和《The Turkish Nobel laureate scientist Aziz Sancar》(土耳其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Aziz Sancar)成为了引入注目的文章。

在《G20 in Turkey》发布的声明中,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在强调二十国集团所有与会国对全球性危机开展一致行动的事实时还表示,“(他们)必须充分利用这种互助合作来缓解未来的全球性问题”。

埃尔多安对此表示,在其2015年总统任职期间,土耳其将关注于“部署、投资和综合型”主题。他还表示:“我们相信,地区和全球范围内实现经济良好发展的方案要借助稳定和信心才能得以实现。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彻底履行承诺。作为二十国集团成员,如果我们执行去年所采用的发展战略,到2018年将实现2.1%的额外增长。”

作为G20的官方刊物,《G20 in Turkey》第一期于10月17日与英国《每日电讯报》一同发行,之后于10月19日与俄罗斯《Komsomolskaya Pravda》Kommersant、阿联酋Gulf News、德国Die Welt》和《Welt Kompakt》一同发行,最后于10月20日与法国《费加罗报》一同发行,届时该期刊还将在http://www.kp.ruhttp://www.welt.dehttp://www.lemonde.fr等各大重要在线网站上发布内容。

联系方式:

Kurtulus Ozturk
电邮:kurtulusozturk@gcmediagroup.com
电话:+90-212-371-8444

 

 

 

消息来源:Global Connection Media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