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与宏立至信深化合作,加大中国市场座椅业务投入

2020-09-03 15:04 17544
麦格纳已与重庆宏立至信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签署协议,扩大深化现有合资,并获得宏立至信的多数股权。
  • 麦格纳与宏立至信扩大深化现有合资,并获得多数股权
  • 公司与宏立至信的业务布局从2家工厂增加到12家工厂
  • 麦格纳展现了大力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

上海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麦格纳已与重庆宏立至信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立至信”)达成并签署协议,扩大深化现有合资,并获得宏立至信的多数股权。宏立至信是一家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座椅产品的主要供应商。这项收购将扩展麦格纳在中国的座椅产品能力。同时,麦格纳将收购公司与宏立至信现有座椅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

麦格纳与宏立至信深化合作,加大中国市场座椅业务投入
麦格纳与宏立至信深化合作,加大中国市场座椅业务投入

麦格纳与宏立至信已于2015年成立了50/50的合资公司,双方多年来建立的稳固业务关系促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同意愿。为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麦格纳已签署股东协议和股份买卖协议,计划于2021年初完成合资交易。

“中国市场对于麦格纳有着非凡的重要意义,我们致力于不断为中国本土品牌、合资品牌和造车新势力提供高品质的座椅解决方案,引领未来出行的座舱技术,” 麦格纳座椅全球总裁约翰·怀斯科(John Wyskiel)先生说,“宏立至信是一家令人钦佩的公司,我很高兴看到我们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从而通过更加高度垂直整合的布局,联合双方更深入的生产制造、更加全面的工程开发和测试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

麦格纳和宏立至信现有合资公司拥有两个制造工厂。基于新的合资协议,麦格纳将把宏立至信的10家制造工厂纳入到公司在中国的布局中来,这将极大地强化麦格纳在中国座椅业务上的投入。同时,宏立至信的大多数工厂已经实现了整椅即时交货以及包含骨架、发泡和面套自制等高度垂直整合的能力,这将使得汽车制造商无需多方采购,为其带来更优的座椅采购解决方案。

“除了全面的制造布局 ,宏立至信拥有极为优秀且极具竞争力的工程团队,能够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麦格纳座椅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陈冠民先生说,“我坚信双方的工程团队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麦格纳的中国客户提供更优异的座椅产品。”

麦格纳的座椅事业部在全球共有6个研发中心和66个制造工厂,以创新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而广受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