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牵手央企 为中航国际新能源提供10亿授信

2015-12-11 22:09 18841
12月11日,绿色能源互联网公司 SPI 绿能宝集团宣布再次引入央企合作伙伴,与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将为中航国际新能源提供10亿元人民币融资租赁授信额度。

北京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1日,绿色能源互联网公司 SPI 绿能宝集团宣布再次引入央企合作伙伴,与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将为中航国际新能源提供10亿元人民币融资租赁授信额度。

签约:左一是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顾伟富,右一是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丽。
签约:左一是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顾伟富,右一是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丽。

这次高达10亿元的授信将用于中航国际新能源在国内开发建设绿色能源项目,其中包括光伏、风电、充电桩、电动汽车、节能项目等,由 SPI 绿能宝集团旗下新维智能承担 EPC(工程总承包)建设。未来,这些项目也将在绿能宝平台上线对应产品,用户可以投资购买。

分布式光伏电站在国内普遍存在融资难问题,SPI 绿能宝针对行业痛点推出绿能宝平台,让大众参与绿色能源投资。并且 SPI 绿能宝在投融资中提供专业、便捷、安全服务,帮助绿色能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在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世界500强)大力发展新能源战略背景下而成立,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领域较佳解决方案提供商”。与 SPI 绿能宝集团的此次战略合作,可以利用创新的项目融资模式,推动该公司的业务发展。

SPI 绿能宝集团副总裁程剑平在双方合作仪式上表示,基于共同的绿色环保理念,SPI 绿能宝将携手中航国际新能源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助力低碳减排、抗击雾霾的事业;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刁伟程在致辞中肯定了 SPI 绿能宝集团在绿色能源行业中的创新努力,对双方合作成果充满期待。

随着 SPI 绿能宝集团与江山控股、绿地集团、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中航国际新能源等有国内外影响力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其面向绿色能源全行业的融资服务开放平台格局逐步形成。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