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访问超级蜂巢

2015-10-30 19:27 10024
10月28日,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对天洋旗下互联网科技品牌超级蜂巢进行了访问。Ellis院长的到来受到天洋集团副总裁、超级蜂巢董事长张煜,超级蜂巢总裁朱灵以及梦东方电影事业部总监周丹等的热情接待。

北京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对天洋旗下互联网科技品牌超级蜂巢进行了访问。Ellis院长的到来受到天洋集团副总裁、超级蜂巢董事长张煜,超级蜂巢总裁朱灵以及梦东方电影事业部总监周丹等的热情接待。

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参观超级蜂巢(北京朝阳)项目
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参观超级蜂巢(北京朝阳)项目

当日下午,Ellis院长听取了天洋控股集团的整体介绍,并对超级蜂巢(北京朝阳)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观。张煜、朱灵以及Firefly Games CEO张宇庆全程陪同参观,并对超级蜂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Ellis院长的到访是继超级蜂巢9月访问南加州大学后的回访。Ellis院长表示,在美国的交流,超级蜂巢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参观,更加印证了他的判断。Ellis院长对超级蜂巢聚焦科技和文化发展的理念十分认同,并高度认可超级蜂巢“线上硅谷”模式。双方就共建孵化器、共同推出创业培训课程、合力推动世界文化科技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10月28日,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到访超级蜂巢
10月28日,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院长James G. Ellis到访超级蜂巢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西岸古老的私立大学,是世界领先的综合学术研究名校之一。马歇尔商学院(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是南加州大学较大的学院,该学院充分利用好莱坞优势,培养娱乐界的商务人才,是一个汇集电影制作、明星展示和流行文化的地方。

超级蜂巢是天洋以十年全球运营及创业投资经验为基础,依托市场、资源、资金、服务四大优势而创立的互联网科技品牌,致力于打造全球“线上硅谷”,集聚全球智慧,推动世界变革。超级蜂巢整合世界优秀的创业项目、世界主流基金联盟,全球顶级导师及课程等资源,搭建遍布全球的创新服务网络,让全球创业者在超级蜂巢实现“聚变”。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将在下一步共同推进具体工作的落实和深化。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89-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89-b

消息来源:超级蜂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