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加州大学的新研究中心设想将物联网运用于教育领域

USC Rossier School of Education
2016-12-15 09:00 7155
南加州大学( USC)  -- 即便是当教育技术大量涌入全球课堂的时候,教育工作者们也不能总是确定这能带来什么不同。不过现在设在南加州大学的一个新中心将试图让技术能够提供更多信息,以支持进行个性化学习和教学。

洛杉矶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南加州大学 (USC)  -- 即便是当教育技术大量涌入全球课堂的时候,教育工作者们也不能总是确定这能带来什么不同。不过现在设在南加州大学的一个新中心将试图让技术能够提供更多信息,以支持进行个性化学习和教学。

CHARIOT领导人(图中由左至右):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院长雅尼斯-约特索斯、南加州大学教务长迈克尔-奎克、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的巴斯卡尔-克里斯纳玛查理、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的拉奥-马奇拉裘、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院长凯伦-西姆斯-加拉格尔和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的肯尼斯-耶茨
CHARIOT领导人(图中由左至右):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院长雅尼斯-约特索斯、南加州大学教务长迈克尔-奎克、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的巴斯卡尔-克里斯纳玛查理、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的拉奥-马奇拉裘、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院长凯伦-西姆斯-加拉格尔和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的肯尼斯-耶茨

The Center for Human-Applied Reasoning and the Internet of Things(人类应用推理和物联网中心,CHARIOT)是由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 (USC Rossier School of Education) 和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 (USC Viterbi School of Engineering) 开展的一项新合作。这项合作旨在以将能帮助教育工作者收集实时数据 -- 这些数据涉及学生如何学习和教师应该如何针对每位学生因材施教 -- 的方式,把教育和工程联合到一起。

南加州大学教务长迈克尔-奎克 (Michael Quick) 表示:“我认为马上开始个性化教育极其重要。让大数据、工程和人工智能原则来影响像个性化教育这样的东西,将能带来具有变革意义的影响。”

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工程院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称,“个性化学习方面的进步”是“工程学方面的十四大挑战”之一。

个性化学习的一个基本要求是能够评估像学生认知投入和情绪水平这样的东西。物联网现在是一个由传感装置组成的互联网络,例如现在人们比较熟悉的手环,它可以记录人走了有多远以及心率如何。来自于此类传感器的数据能够被用于及时进行学习干预。

如果传感器的测量结果能够仔细地与更为传统的学生学习评估方式建立对应关系,那么这将让教师知道哪位学生需要帮助,他们何时需要帮助,以及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帮助,而且还有可能为不同的学生提供关于他们可以为提升自身学习水平采取何种行动的反馈和建议。

CHARIOT 将由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临床教育教授肯尼斯-耶茨 (Kenneth Yates)、南加州大学罗西尔教育学院住校执行官拉奥-马奇拉裘 (Rao Machiraju)、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谢明研究员 (Ming Hsieh Fellow) 和电气工程教授巴斯卡尔-克里斯纳玛查理 (Bhaskar Krishnamachari) 等人共同领导。

消息来源:USC Rossier School of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