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1届年度亚太商务展望会议为洛杉矶市中心带来亚太商业观点

美国商务服务局处与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欢迎媒体人士参加为期两天的高端战略会议
USC 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
2018-04-04 22:00 4591
美国商务部旗下美国商务服务局与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将于4月16日至17日合作举办第31届年度亚太商务展望会议(APBO)。该会议为希望扩大亚太地区贸易和投资的北美商业领袖提供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洛杉矶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商务部旗下美国商务服务局与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将于4月16日至17日合作举办第31届年度亚太商务展望会议(APBO)。该会议为希望扩大亚太地区贸易和投资的北美商业领袖提供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随着特朗普政府针对亚洲,尤其是针对中国的贸易政策成为日常热门头条,该会议已成为2018年媒体人士必须参加的活动。

多名知情专家将在本届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包括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安可顾问公司(APCO Worldwide)大中华区董事长麦健陆(James McGregor)和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Asia Society Policy Institute)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温迪-卡特勒(Wendy Cutler)。

查看完整的演讲者名单和更多会议信息,请访问:http://apboconference.com/speakers/

事件:第31届年度亚太商务展望会议
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17日
地点:市中心洛杉矶酒店(加州洛杉矶菲格罗亚街333 S,邮编:90071)
出席者:50多位领先学者、商业领袖和政府官员
动机:为演讲者、参与者和希望在亚太市场提升竞争力的约300名美国经理提供首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和美国商务部自1988年以来一直合作举办亚太商务展望会议,帮助出口商和投资者利用巨大的机遇,应对亚洲经济不断变化的挑战。亚太商务展望会议不仅仅是一场商务会议,更提供全面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举办期间,为商业领袖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及最新的相关重要信息,包括与驻18个国家的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高级商务官员私下一对一沟通交流的机会。

媒体人士如有兴趣,请联系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媒体关系部的Matthew Simmons,电邮:matthew.simmons@marshall.usc.edu 或电话:213-821-9868。

消息来源:USC 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