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舰世界》开启不删档测试 Tara献唱同名主题曲

2015-10-29 08:00 8741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NASDAQ:KZ)正式宣布,公司旗下世界战争《战舰世界》将于今日(10月29日)16:00时开启不删档测试,曾参加过《战舰世界》测试的玩家可零门槛参与。

北京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NASDAQ: KZ)正式宣布,公司旗下世界战争《战舰世界》将于今日(10月29日)16:00时开启不删档测试,曾参加过《战舰世界》测试的玩家可零门槛参与。本次不删档测试将同步开启《战舰世界》、《坦克世界》、《战机世界》VIP账号联通,畅玩海陆空立体战场。为助力此次不删档测试,《战舰世界》代言人韩国人气女团Tara倾情献唱游戏同名主题曲,歌曲录制花絮MV也于今日与各位玩家见面。

Tara献唱同名主题曲 人气女团引爆《战舰世界》

作为韩国极具影响力的超级偶像团体,Tara自出道以来,俘获了全球千万粉丝,拥有“韩国最百变女团”、韩国歌谣界“变色龙”等美誉。同时,Tara在中国市场拥有大批粉丝,是80后乃至90后男生心中的完美女神。同样《战舰世界》以极高的游戏品质和清新靓丽的画面风格,激爽的射击战斗体验,深受年轻玩家群体的喜爱。

为助力此次不删档测试,Tara倾情献唱《战舰世界》游戏同名主题曲。《战舰世界》由林俊杰前御用作词人 -- 林怡凤填词,高瀚宇参与Rap演唱,此曲也是Tara出道以来首支全中文单曲。《战舰世界》歌曲节奏由浅入深,用音符的顿挫描述了一场由出港到起航再到激烈战场的情景。《战舰世界》对于拥有海军情结的Tara具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而Tara也通过歌声诠释出了游戏里战争的热血、紧张与永不放弃的信念。

三部曲高级账号全线贯通 全新战舰耀世出击

作为空中网战争三部曲巅峰之作,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战舰世界》将实现与《坦克世界》、《战舰世界》高级账号联通,玩家在三部曲中任意游戏充值高级账号即可在三款游戏中通用。此外俾斯麦二号舰提尔皮茨将首次亮相不删档测试,作为加值战舰,提尔皮茨无论在历史中还是游戏船舰性能上都占据重要地位,拥有大批粉丝。相信提尔皮茨的加入将为《战舰世界》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战舰世界》自首测至今,以品质作为根本,不断优化游戏内部结构,力求将游戏最直接的快乐赋予广大玩家。本次不删档测试,《战舰世界》将正式开启道具收费模式,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档次的超值大礼包来为《战舰世界》航程增添筹码。同时,超人气战舰俾斯麦二号舰—提尔皮茨也将正式开售,较大规模的优惠福利将助力玩家在不删档测试中驰骋大洋怒海争雄。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anjianshijie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