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荣获亚洲首座葡萄酒学院授牌

强强联合,引领葡萄酒行业发展
2015-10-16 10:55 8555
2015年10月1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授牌仪式在腾邦大厦隆重举办。

深圳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1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授牌仪式在腾邦大厦隆重举办。作为亚洲第一所专门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技术服务的葡萄酒学院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授予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葡萄酒市场营销教研基地”,并代表学校授予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与腾邦名酒总经理姜晓先生出席授牌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与腾邦名酒总经理姜晓先生出席授牌仪式

此举旨在促成葡萄酒学院的专业学术与葡萄酒市场经济全方位触碰,更将大力推进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成为葡萄酒专业型、人才型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战略共赢。

据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高层透露,授牌后,作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理事成员,双方更能联合举办葡萄酒学术类专业论坛,加强合作,搭建人才智力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

现场生动的演讲引发了众多学子关于葡萄酒人才发展的学术探讨
现场生动的演讲引发了众多学子关于葡萄酒人才发展的学术探讨

关于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

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是广东省唯一获得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审批的酒类要素交易平台,也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十大“重点培育进口商品交易所”之一。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坚持创新发展,开展酒类现货电子平台交易业务,通过 B2B、酒类众筹、挂牌交易等金融创新交易模式领跑全球名酒交易新风向。

连续三天展示的腾邦名酒展台聚集了众多葡萄酒爱好者
连续三天展示的腾邦名酒展台聚集了众多葡萄酒爱好者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30年前,在三秦大地上的西北农业大学在我国率先开办了第一个“葡萄栽培与酿酒”专科专业,一时轰动全国;21年前,同样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亚洲第一所专门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技术服务的葡萄酒学院成立,震动亚洲。二十几年来,葡萄酒学院全体科教工作者一直秉承着“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认认真真做科研,兢兢业业育人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78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78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786-c

消息来源:腾邦名酒交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