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开创国内智利原酒规范化交易先河

智利原酒在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正式上市
2015-10-16 15:35 8691
2015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深圳第十届物博会唯一分会场腾邦“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已进行至第三天,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与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我国首款智利原酒在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正式签约上线。

深圳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深圳第十届物博会唯一分会场腾邦“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已进行至第三天,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与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我国首款智利原酒在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正式签约上线,在本次葡萄酒盛会中再掀起一轮高潮。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总经理姜晓和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强启动敲钟仪式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总经理姜晓和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强启动敲钟仪式

 

本次智利原酒即将上市签约的模式是交易中心的核心模式之一——酒类挂牌交易。酒类挂牌交易是面对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专业酒品购销与投资平台。相对于传统酒类交易,该模式具有交易、结算便捷,免除中间环节,多重交易保障等特点。

近年来,随着葡萄酒行业、尤其是进口葡萄酒贸易的飞速发展。智利葡萄酒作为新世界的代表,其原酒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交易量,满足了消费者在消费和投资收藏方面的更高需求。根据海关最新资料显示,随着智利葡萄酒的进口关税降至零,一直以质优价廉著称的智利葡萄酒竞争优势愈发加大。2014年,智利作为散装葡萄酒输出国的龙头老大,向中国出口散装葡萄酒5,650万升,约占散装葡萄酒总量的69%;2015年上半年,智利原酒进口量为3150万升,同样占到了中国总进口量的68.47%,稳稳占据我国散装进口葡萄酒的较大来源国。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总经理姜晓和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强握手合作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总经理姜晓和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强握手合作

九岸此次带来的这款RR 智利入门混合干红原酒产品,更是因性价比高、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已经拿下了智利原酒进口总量的50%,亦即占中国原酒进口总量35%。

正因如此,本次智利原酒上市引起了签约双方高度重视,更是在业内也引起很大震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亲自到会并发表致辞有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有望推动我国葡萄酒原酒规范化发展的进程,不仅给进口葡萄酒原酒标准化提出了新要求、增加了其交易价格透明的可能,有利于为葡萄酒原酒行业的交易透明化提供一个平台,而且通过市场在价格形成中的决定作用,可以形成更加合理的定价机制。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先生亲自到会并发表致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先生亲自到会并发表致辞

关于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

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是广东省唯一获得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审批的酒类要素交易平台,也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十大“重点培育进口商品交易所”之一。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坚持创新发展,开展酒类现货电子平台交易业务,通过B2B、酒类众筹、挂牌交易等金融创新交易模式领跑全球名酒交易新风向。

关于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九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九岸),下辖中国散装葡萄酒交易中心(香港)和烟台高升酒业2个子公司,主要从事进口散装葡萄酒交易、储运、灌装等业务,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散装葡萄酒进口商和贸易商。

公司旗下拥有中国唯一的散装葡萄酒交易平台——找原酒网(www.bulkwine.cn)以及专业的葡萄酒OEM和私人定制平台——筹酒网(www.crowdwine.cn),并在烟台建设有标准化的散装葡萄酒储运、灌装基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80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80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804-c

消息来源:腾邦名酒交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