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每步科技主办,京东少东家支持 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开跑

2019-03-21 18:51 11045
3月16日上午9时,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在大明宫御道广场鸣枪开跑。

西安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3月16日上午9时,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在大明宫御道广场鸣枪开跑。26所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37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超,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主任李寿邦,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OO应炜骅为本次比赛发枪。

2019高校百英里西安站开跑
2019高校百英里西安站开跑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国内优秀的大众IP赛事开发、管理与运营商每步科技旗下的知名赛事品牌,是一个面向高校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的高水平团体路跑接力赛,也是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赛事将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以更加权威的赛事背书在中国高校在校生及校友群体中广泛开展。

本次西安站的比赛也得到了京东少东家大力支持。京东少东家是由京东数字科技创建的高校人才培养平台,由京东少东家主理的“全国校园跑IP赛事”于2018年已经在全国近20余所高校推广,吸引了数十万名学生参与到跑步之中。

京东少东家助力高百
京东少东家助力高百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洛阳理工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思源学院、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等高等校院的37支队伍参与了本站比拼。

此次西安站路线延续往年的传统,继续设置在大明宫,比赛从含元殿遗址前的御道广场出发,沿着公园西街,太液北路、公园东街顺时针进行绕圈,每一棒选手都需要这条路线上跑完4圈总计16公里,最终10棒选手的成绩加总,作为团队的总成绩。

午后的大明宫,温度直线上升,为赛事陡增难度。西安站的年轻人们不畏天气炎热,他们在不懈的奔跑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上场选手的平均年龄只有22.5岁,诠释了年轻无所畏惧敢于拼搏,奋战到底的他们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赛场掠影
赛场掠影

大明宫一役,洛阳理工学院-洛理图南以强大的团队实力摘得桂冠,用时10小时48分04秒。兰州交通大学-乐跑团梦之队、兰州大学-飞马跑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麦田守望分列二、三、四位。西安站的最终成绩将由组委会核实并公示,公示满十日之后,将最终敲定西安分赛站晋级年度总决赛的4个名额。

2019年度高百西安站的赛场上也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技术升级。人脸检录从固定式的摄像头拍照优化为使用手机拍照,借助微信小程序实现识别。此外人脸识别技术也应用于现场照片的分类检索,通过选取多张照片可生成短视频进行即时分享。每步自主研发的专业计时系统具备接力赛等复杂计时环境的算法,可实现精准计时。

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作为一个头部IP赛事,高百不是一场单纯的跑步比赛,更是一个传承母校文化、为母校荣誉拼搏一个精神符号。高百西安站选择在大明宫这个西安地标来举办,意味着选手用奔跑穿越古今,参与高百赛事的这批祖国未来的精英在承载母校文化的同时,也传承了励精图治拼搏不息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在西安站之后,北京站,成都站,武汉站,广州站等分赛站赛事将相继举办。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