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mart俄罗斯投资情况更新 -- 现将确认行业领导者并对其开展投资

Ulmart
2015-10-15 19:29 6641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上周于慕尼黑举行的房地产展会上,俄罗斯领先的电商公司 Ulmart 举行了一场“工作早餐会”活动,其目的是在国际形势紧张期间探讨当前对俄罗斯开展投资的细微差异和复杂之处。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60751-ulmart-russian-investment-update/ 

这次活动以“Making the Case for Star Investment Projects in Russia”(努力在俄罗斯打造重量级投资项目)主题,Ulmart 董事长兼大股东 Dmitry Kostygin、William Blair International 技术银行部执行董事兼联合负责人 Andrew Kaye、Astron 俄罗斯与独联体业务开发总监 Calin Anton 和 Jones Lang LaSalle(仲量联行)俄罗斯地区总监兼咨询服务负责人 Tim Millard 也参与其中。

现场讨论拉开了讨论有关投资界内部分公司如何趋向于关注,甚至痴迷于国与国层面的宏观现实,但却忽视众多真正有意思项目的序幕;而正是这种项目类型在各个循环周期内推动全球经济的积极发展。

普遍共识是俄罗斯的经济至少在接下来的两三个季度内很有可能萎缩;但其萎缩的速度已经相对减缓。此外,在西方国家的制裁造成一定影响的同时,导致萎缩的最主要因素乃是不断下跌的油价。

然而,正如 Kostygin 和 Millard 所指出的那样,特别是消费性开支和零售投资/发展将最终成为俄罗斯经济向前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Andrew Kaye 的观察与 Ulmart 环游全球并讲述其成功故事的战略非常贴合,即“在这种情况下, Ulmart 确认俄罗斯的行业领导者为电商并将对其开展投资”。此外,它们肯定会展现良好的投资回报。

所有演讲者认为 Ulmart 目前及未来之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不断发展其基础设施”。在今年11月,新一代 Suburban 运营中心 (SFC) 将会在圣彼得堡普尔科夫机场附近投入运行。这个全新的SFC将拥有超过150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将使该公司的在线目录由130000个库存单位增至200000个。

Ulmart 传播与投资者关系总监还 Brian Kean 表示:“俄罗斯具有长期的发展前景,零售商更具发展前景,而电商最具发展前景……这三者都不会停滞不前,只会不断发展。哪家公司现在拓展市场,那么它就将在未来支配俄罗斯电商行业。”

Kaye 在加以赞赏时表示:“Ulmart 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将拓展并获取市场份额……他们就是重量级投资。”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5/277241LOGO

Brian Kean, Director for Communications and IR, + 79219478140, kin.b.p@ulmart.ru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