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mart Russia House2.0充当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中心讨论平台

Ulmart Russia House2.0充当2017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中心讨论平台
Ulmart
2017-01-25 22:33 9680
作为Russia House的主办方,俄罗斯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Ulmart与该国较大的、致力于举办商业论坛的基金会Roscongress接待了诸多重量级嘉宾,人数创下较高记录,且各项活动也广受欢迎。

瑞士达沃斯2017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EF)期间俄罗斯商界的官邸 Russia House 已圆满举办各项活动。论坛的大部分参与者表示,俄罗斯主题是今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核心之一。作为 Russia House 的主办方,俄罗斯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 Ulmart 与该国较大的、致力于举办商业论坛的基金会 Roscongress 接待了诸多重量级嘉宾,人数创下较高记录,且各项活动也广受欢迎。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5/277241LOGO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84/RH17_Newspaper_1.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85/RH17_Newspaper_2.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86/RH17_Newspaper_3.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87/RH17_Newspaper_4.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88/RH17_Newspaper_5.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89/RH17_Newspaper_6.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90/RH17_Newspaper_7.jpg )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91/RH17_Newspaper_8.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0593/RH17_Newspaper_9.jpg

Russia House 希望向全世界证明,俄罗斯以开放的态度欢迎对话与合作,并重点讲述了俄罗斯成功的商业故事。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众多参与者,说明 Russia House 的目标已顺利达成。

政府官员、国际和俄罗斯企业负责人、投资界代表、以及著名经济学家和银行家等超过3,000人参加了 Russia House 活,其中嘉宾包括: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Rustam Minnikhanov)、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首席执行官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谢韦尔钢铁公司(Severstal)董事会主席阿列克谢-莫达休夫(Alexey Mordashov)、西布尔(SIBUR)管委会主席德米特里-科诺夫(Dmitry Konov)、诺华(Novartis)董事会主席金格-雷哈德(Joerg Reinhardt)博士、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总裁苏玛-沙克拉巴蒂爵士(Sir Suma Chakrabarti)、Get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沙哈尔-威瑟(Shahar Waiser)、Vkontakte 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Pavel Durov)、安永(EY)全球管理合伙人卡迈恩-迪西比奥(Carmine DiSibio)、太阳集团(SUN Group)副主席斯夫-凯姆卡(Shiv Khemka)、嘉士伯集团(Carlsberg Group)首席执行官郝瀚思(Cees 't Hart)、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管委会成员克里斯汀-泽温(Christian Sewing)、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欧洲销售与市场部总裁盖里-库姆(Gary Coombe)、百事公司(PepsiCo)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区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尔塔(Ramon Laguarta)和ABB高级副总裁阿兰娜-亚伯拉罕森(Alanna Abrahamson)。

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长马克西姆-奥列什金(Maxim Oreshkin)代表俄罗斯政府来到 Russia House。

马克西姆-奥列什金表示:“世界经济论坛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让我们能与投资俄罗斯的国际同行与海外公司面对面交流。”

2017年1月19日,部长马克西姆-奥列什金与俄罗斯外商投资咨询委员会(Foreign Investment Advisory Council)成员会面,同场出席的还有俄罗斯和国际企业以及非政府组织的代表。

安永驻俄罗斯管理合伙人亚历山大-伊夫列夫(Alexander Ivlev)指出,活动参与者建议,俄罗斯外商投资咨询委员会应帮助俄罗斯提升自己的国际形象,因为还有很多国际投资者对该国的发展潜力并不是很清楚。他还说道:“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看,Russia House 都是适合展开这类讨论的理想平台。”

在谈到 Russia House 各项活动的成果时,Ulmart 董事会主席德米特里-科斯蒂金(Dmitry Kostygin)评论道:“我们发现,俄罗斯、俄罗斯市场的发展潜力以及与国际商界展开对话的意愿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Ulmart 和我们的合作伙伴 Roscongress 及大型创新公司成功证明,俄罗斯正积极推动全球技术进步并为全球合作开辟了新的前景。”

Roscongress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斯图格列夫(Alexander Stuglev)称,所有活动都瞄准一个目标,那就是展示俄罗斯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商业小组讨论会和会议为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及嘉宾提供了有关本国商机的重要信息。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认识到,俄罗斯正以开放态度展开对话。为此,在合作伙伴 Ulmart 的帮助下,我们成功打造了 Russia House 等多个项目。”

ER-Telecom 总裁安德雷-库兹亚耶夫(Andrey Kuzyaev)表示:“参加世界经济论坛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全球经济趋势、研究行业较佳做法并与同行业人士展开深入探讨。像 Russia House 这样的项目打造出一个便于讨论主要经济趋势和战略新机遇的交流平台。”

2017年1月17日,即世界经济论坛开幕当天,Russia House成为国际对话的中心。在由Ulmart安排的“数字革命早餐会”(Digital Revolution Breakfast)上,技术行业的领导者一同探讨大型企业在推动技术进步和数字经济发展上做出的努力。“美俄关系:选举后对话”(Russia-USA: Dialogue After the Election)是 Russia House 小组讨论会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超过120名与会者展望了经济发展前景,畅想两国的巨大合作商机。

第二天,首先举办的是由金融和企业传播咨询公司 EM 组织的专题小组讨论会“数字颠覆-10年”(Digital Disruption - 10 Years On)。与会者讨论了文化、传媒和银行等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而在不久的将来,技术的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显现。EM 首席执行官汤姆-布莱克威尔(Tom Blackwell)主持了本场会议,其他参加者包括 Opportunity Network 创始人布莱恩-帕拉斯(Brian Pallas)、Wonderloop 创始人汉娜-奥瑟(Hanna Aase)、俄罗斯商业日报《Vedomosti》主编塔提阿娜-利索娃(Tatiana Lysova)、Redline Capital董事总经理迈克尔-赫克(Michael Hecker)、ER-Telecom 总裁安德雷-库兹亚耶夫、Tvigle 创始人叶戈尔-雅科夫列夫(Egor Yakovlev),以及 Leo Tolstoy Museum 开发总监菲克拉-托尔斯泰(Fekla Tolstoy)。

世界经济论坛的第三天是俄罗斯代表团此次达沃斯之行的关键。Ulmart 董事会主席德米特里-科斯蒂金代表俄罗斯商界参加了现场辩论会“俄罗斯在全球扮演的角色”(Russia's Role in the World),俄罗斯联邦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Igor Shuvalov)担任主要辩手。

德米特里-科斯蒂金在辩论会上说道:“我从事投资已有多年,我认为,俄罗斯的重要性被低估了。相信2017年对商业和整个经济而言都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 SPIEF)将于2017年6月1-3日在 Russia House 举办。本次活动期间,来到俄罗斯官邸 Russia House 的宾客能虚拟参观SPIEF会场。超过400位俄罗斯和国际嘉宾看到了SPIEF的尖端演示。

Russia House 的非正式活动包括一场官方招待会和传统冰球比赛,著名政治领导者、企业领袖以及专业冰球选手(包括斯坦利杯(Stanley Cup)明星选手)在达沃斯冰球场上一显身手。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