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mart Russia House 2.0将作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的俄罗斯官邸

Ulmart
2017-01-12 04:42 7576
俄罗斯电商巨头Ulmart和俄罗斯主要商业论坛召集方Roscongress基金会欣然宣布推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1月17日至20日)期间俄罗斯商界的官邸Russia House。

瑞士达沃斯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电商巨头 Ulmart 和俄罗斯主要商业论坛召集方 Roscongress 基金会(Roscongress Foundation)欣然宣布推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2017年1月17日至20日)期间俄罗斯商界的官邸 Russia House。Russia House 将举办一系列商业与非正式活动,首要主题为第四次全球工业革命和数字转型环境下的俄罗斯经济发展。Russia House 将成为对话平台,促进创新和推动俄罗斯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Russia House 将设在 KaffeeKlatsch(普罗姆纳街72号),离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re)仅200米,离 Grandhotel Belvedere 120米。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5/277241LOGO

Russia House 将欢迎全球各大数字、电子商务和 IT 公司的负责人、知名政治家、经济学家和商业领袖以及知名学术界人士和艺术家,共同探讨刺激俄罗斯经济、为俄罗斯吸引投资以及鼓励创新的方式。

Ulmart 董事会主席 Dmitry Kostygin 在评论 Russia House 时表示:“Ulmart 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合作伙伴在达沃斯联合推出 Russia House,也很高兴能够为与国际社会就改善俄罗斯投资环境以及促进数字转型进行的扩展对话做出贡献。我希望,Ulmart 作为俄罗斯不断发展的技术行业的领导者所取得的成功、其它各大俄罗斯和国际公司的成就以及我们持续致力于推进经济发展和促进创新的共同努力将能向国际社会展示俄罗斯市场的诱人机会。我们认为俄罗斯需要凸显商业成功故事,而对地缘政治少些关注,因此我们推出 Russia House。我们也相信世界将为他们在达沃斯了解的俄罗斯情况感到开心、惊讶。”

Roscongress 基金会董事会主席 Sergey Vyazalov 说:“Russia House 是俄罗斯和西方之间建设性对话的又一实例。这个现代化欢迎会场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Swiss Alps),将让我们能够重点介绍俄罗斯为国际友人与合作伙伴提供的商业机会,并探讨我们的投资环境。利用创新技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以及 Roscongress 基金会的其它项目将使我们能够通过举办各大国际活动明确展示现代俄罗斯的潜力。”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首次在 Russia House 举办。活动期间,俄罗斯官邸的宾客将能虚拟参观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会场,“游览”全会厅以及论坛的众多展位与展馆。

Russia House 议程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7:30-9:00:Ulmart 数字革命早餐

此环节由前 BBC 世界新闻台(BBC World News)主播 Nik Gowing 主持,将聚焦俄罗斯数字革命,俄罗斯信息技术行业前沿各公司负责人将齐聚一堂。

Ulmart 董事会主席 Dmitry Kostygin、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Eugene Kaspersky、IBS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atoly Karachinsky 和 ER-Telecom 总裁 Andrey Kuzyaev 将发表演讲。早餐会将使用英语进行讨论。

13:00-14:00:美俄关系:选举后对话

这个环节将聚集美国与俄国的资深专家,他们将用英语分享自己对于两国经济关系发展前景的观点,并预测2017年美国在俄罗斯的投资额。

19:30-22:30:Russia House 晚宴

Russia House 合作伙伴将举行官方晚宴。音乐嘉宾 Lawrence 也将出席。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15:30-17:00:数字颠覆-10年

EM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 Tom Blackwell 将主持一场有关数字科技时代变化的会议。这场讨论会也将在网上播出,讨论会成员包括 Opportunity Network 创始人 Brian Pallas、Leo Tolstoy Museum 开发总监 Fekla Tolstoy 以及 Wonderloop 创始人 Hanna Aase。

除了官方议程节目,Russia House 还将举行一系列工作会谈与会议。KaffeeKlatsch 第一层将设有一个开放区,以便举办各类活动及多方会议,而第二层将提供设施齐全的私人会议室,以及带阳台并能看到会议中心的媒体区。

Russia House 的文化活动包括乘坐俄罗斯三驾马车进行短途观光,还能拍照和录制视频欣赏。

2017年1月18日18:00,Russia House 将延续冰球比赛的传统,全球商业领袖和政治领导者以及知名冰球选手(包括斯坦利杯(Stanley Cup)明星选手)将在达沃斯冰球场上一显身手。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