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马来西亚工厂首次完成CITES批准的沉香进口

在获得CITES(《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批准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最近一次性将产自泰国种植园的5,000公斤用于最终加工的沉香(乌木)木片和粉末,成功运送到位于马来西亚柔佛的先进的工厂与实验室。

新加坡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获得 CITES(《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批准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最近一次性将产自泰国种植园的5,000公斤用于最终加工的沉香(乌木)木片和粉末,成功运送到位于马来西亚柔佛的先进的工厂与实验室。

在泰国和马来西亚,随着人们对生长于可持续性乌木种植园的沉香木的需求不断加大,这两个地区农业经济的发展也得到推进。乌木是全球昂贵(按每公斤计算)的林产品,其产品形式包括未加工的精油、芳香木片、粉末以及手工精雕制品。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沉香属树木 -- 可持续沉香之源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沉香属树木 -- 可持续沉香之源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种植园和林业管理公司之一,积极从事专利技术的研发,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并重新将濒危沉香属树木(乌木和木片制品的来源)带回到天然林区。该公司坚持履行环境责任,近年来不断扩大亚洲业务,在泰国、斯里兰卡和马来西亚管理可持续的沉香种植园,在印度、老挝,中国和缅甸也拥有合资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目前向国际市场提供最丰富的沉香品种和制品。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所有沉香制品在产地、种植时间、所有相关担保以及移植保障上均可提供证明。该公司承诺,每收获一棵树,至少再种一株树苗,从而确保生产周期是100%可持续的。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表示:“我们马来西亚柔佛的新工厂与蒸馏中心首次成功进口意味着,我们今后每个月经过柔佛工厂与蒸馏中心的进口量会多达25,000公斤。我们选择在柔佛首次建立该先进设施是因为这里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通过铁路、公路和海运等方式向所有主要出口市场运送产品。我们也可以把目前遍布亚洲的生产业务集中到一个专门设施中去,这里靠近新加坡和中国等主要沉香交易市场,而我们与中国较大的沉香制造商华霖集团共建的合资工厂也位于中国。”

Watts 接着说:“在柔佛,我们把在泰国和中国研发出的成熟高效的系统完美结合,由来自迪拜、 Ahmed Awad 率领的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负责。可以说,现在可能人人都知道乌木油,因为它被广泛运用于全球的香氛行业。然而,并非所有人都意识到,未加工和加工过的芳香木片代表了一个约150亿美元的巨大市场。我们相信,目前在这个市场里,很少有公司会像我们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一样,专注于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且在各个市场上都有巨大需求的各类最终产品。”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沉香木片和粉末灌注业务的常驻专家Ahmed Awad(最左边)正在向法国游客解释注入不同香料的木片的细微差别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沉香木片和粉末灌注业务的常驻专家Ahmed Awad(最左边)正在向法国游客解释注入不同香料的木片的细微差别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要确保其作为全球市场上优质、可持续和 CITES 认证产品供应商的地位,为实现这一目标,Ahmed 及其团队坚定地履行自己的承诺。他们为该公司带来了中东代代相传下来的技术,较大程度地帮助公司提升质量并扩大市场份额。这一点不仅体现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产品价值,更反映出其文化和历史意义。现代化技术也很重要,其中包括该公司的科学咨询委员会所研发出来的专有技术。该委员会包括来自泰国、中国和中东的行业领先机构,而印度的专家最近也加入这个团队。

Watts 称:“除了与华霖集团之间的这个合资企业,我们还拥有来自全球两个较大市场的乌木制品权威专家。坦白说,我们所拥有的知识和专长的深度在业内是无与伦比的。”

有关该行业的各项具体分析显示,在全球主要商业街有售的沉香(乌木)产品来自不同国家且品种各异。它们本身所具备的独一无二的特点对不同市场形成了吸引力,事实表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过去七年来所开发的专有系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品种全面也成为该公司坚持品质至上的这一经营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Steve Watts 总结说道:“很多人认为,不过就是种树,然后等它长大。然而,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我们知道,将科学和大自然成功融合才是一种制胜模式,这能确保我们生产出不同来源的优质产品,满足精明的最终买家的所有要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通过与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合作,将产自其泰国种植园的精油产品广泛应用于巴黎、纽约、迪拜、香港、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和伦敦,以及文莱市场上的精美香氛产品,同时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军德国、瑞士和沙特阿拉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其他以可持续方式生产出来的精油产品也被全球知名高端品牌所青睐。

这5,000公斤木片和粉末目前已经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柔佛新工厂进行加工,之后将出口给海湾地区的零售商。该公司还计划在海湾地区建第二家大型工厂。这座选址阿联酋的工厂将负责该地区的最终加工和生产,扩大该公司2010年展开的地区批发和零售业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852150470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8521504707-b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