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n & Steers推出全球上市基础设施基金SICAV

Cohen & Steers, Inc.
2015-09-30 22:01 8919
Cohen & Steers, Inc. (NYSE: CNS)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可转让证券集合投资计划基金 Cohen & Steers SICAV Global Listed Infrastructure Fund。

纽约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实物资产的全球领先投资管理公司 Cohen & Steers, Inc. (NYSE: CNS)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UCITS(可转让证券集合投资计划)基金 Cohen & Steers SICAV Global Listed Infrastructure Fund(简称“该基金”),为美国以外的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该机构市场领先的基础设施战略。

全球性基础设施资金需求在接下来的数十年内可能仍然是一大投资主题。将需要数百亿美元来升级发达市场老化的基础设施资产以及拓展新兴市场的能力。上市基础设施资产类别对这一预期需求做出响应,正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来自 eVestment Alliance 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内,基础设施战略的管理资产每年增长52%,截至2015年6月30日合计为459亿美元。全球上市基础设施领域的总资本约为3.5万亿美元,对于投资者而言意味着大量的机会。

积极管理的 Global Listed Infrastructure Fund 将通过不同国家和基础设施子行业(包括机场、水、管道、铁路、港口、卫星、收费公路、电信塔以及电力、燃气和可再生能源公用事业)的股权投资寻求长期资本增长和股息收入。这些长期资产可通过为公私行业提供重要服务带来相对可预测的现金流和盈余。

Cohen & Steers 首席执行官 Robert Steer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应对全球对上市基础设施越来越浓厚的兴趣。该基金将让许多市场的投资者能够利用快速发展的上市基础设施领域的较佳机会,获益于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纪律性强的投资方法以及公认的过往记录。”

截至2015年8月31日,Cohen & Steers 为机构投资者和投资公司管理54亿美元的全球上市基础设施资产。自2003年推出全球上市基础设施战略以来,Cohen & Steers 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资产类别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该基金由专业的全球化投资团队管理,在纽约、伦敦和香港雇有高级投资专业人士。

网站:http://cohenandsteers.com

代码:NYSE: CNS

Cohen & Steers 简介:Cohen & Steers 是专注于房地产证券、上市基础设施、商品和自然资源股权等流动实物资产以及优先证券和其它收入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伦敦、香港、东京和西雅图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 Cohen & Steers SICAV Global Listed Infrastructure Fund 或 Cohen & Steers, Inc. 股票的要约或建议。该基金的股票出售在某些辖区可能受到限制。特别值得一提的,该基金的股票可能不会在美国直接或间接提供或出售,或提供或出售给美国个人,更多详情请参见该基金的招股说明书。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以及 Cohen & Steers 可能会做出的其它声明可能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第27A条款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21E条款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反映该公司当前对其运营和财务业绩等情况的看法。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展望”、“相信”、“预计”、“潜在的”、“继续”、“可能”、“将”、“应该”、“寻求”、“大约”、“预测”、“打算”、“计划、”“估计”、“预期”等词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词或其它类似词语加以鉴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还取决于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存在或将存在可能会导致实际成果或结果与这些陈述中描述的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该公司概不承担责任公开更新或检查任何前瞻性陈述,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发展抑或其它因素。

消息来源:Cohen & Steers, Inc.
相关股票:
NYSE:C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