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庭移动 app 伴我玩(BondWithMe)面向全球推出

以“我、我的生活、我的家人”为中心的 app,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数字聊天和个人日记与图像、语音和视频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具备家谱功能,让人们在旅途中记录宝贵的家庭生活点点滴滴
BondWithMe
2015-09-24 13:48 8732
今天,致力于为家庭开发社交应用的伴我玩(BondWithMe,BWM)公司面向全球推出同名旗舰应用 -- BondWithMe app。

吉隆坡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致力于为家庭开发社交应用的伴我玩(BondWithMe, BWM)公司面向全球推出同名旗舰应用 -- BondWithMe app。

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费下载BWM应用程序。

BWM具有特别定制的功能,能够让家庭成员通过文字、音频和视频进行单独聊天或群聊,更多挖掘家人的沟通乐趣,捕捉珍贵时刻。

用户使用的第一步是建立家庭树,该功能可以帮助家庭建立多代互动式族谱。

事件功能能够帮助某位家庭会员举办家庭活动,邀请成员加入,并且发布该活动相关的各项更新、提醒,以及内容归类。

日记功能让每个成员用数字化的方式记录下各种特殊时刻,不论是个人分享还是选择小范围共享,而且还能够将内容(包括照片)进行归类存档。该app还配有丰富的表情包,这些可爱的表情符号帮助家庭成员更加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情绪。目前这些功能均可提供免费下载。

BondWith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 Ch’ng表示:“人们在用不同的app进行交流。通常,如果要发起一个活动、聊天、写一篇日记,他们需要在不同的app之间切换。而在BondWithMe上面,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统一的平台来记录每日要闻,把家庭成员连接在一起,同时也可以将好朋友或同事也加入进来。我们帮助每个家庭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实现‘我、我的生活、我的家庭’瞬间,让个人和家庭的历史可以按照日期永远保存。”

 “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丰富BondWithMe作为一个统一平台的功能,增加更多与家庭息息相关的功能和内容,例如教育、健康、财务、娱乐、网购等。所以,请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跟我们一起享受家庭的乐趣。”

消息来源:BondWith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