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航联合CyberSource共同打击欺诈并提升客户体验

- 中国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东航与CyberSource开展合作,旨在增强反欺诈管理能力
- CyberSource的综合型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将有助于东航降低营运成本,同时提升客户体验
CyberSource
2015-09-23 13:32 12069
Visa Inc.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商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一项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使东航能安全地接受在线支付并提升整体客户体验。

上海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Visa Inc. (NYSE: V)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商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达成一项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使东航能安全地接受在线支付并提升整体客户体验。

通过这项合作,东航将得以使用 CyberSource 的反欺诈管理工具,并且获得 CyberSource 风险分析师的专业支持与技术,量身定制反欺诈解决方案。该合作将助力东航在欺诈率可控的前提下提升在线交易成功率,使有效订单的拒绝率最小化。此举将有力提升东航客户支付体验并增强客户忠诚度。

东航是旅客运输量位列全球前五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为近9000万旅客提供服务。其航空运输网络目前提供飞往179个国家1057多个目的地的服务。东航历来重视优化客户服务,被评为中国百强品牌之一[1]。作为其努力提升客户体验的一部分,东航将反欺诈管理确定为其首要的战略性业务优先事项。通过在其支付周期过程中开展有效的反欺诈管理实践,东航将使成功交易的数量增长,进而提升客户的支付体验并降低营运成本。

东航高层表示:“中国是亚太区较大的旅游市场[2],并且今年第一个季度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运输量显著增长[3]。中国的航空业非常强大并且竞争日益激烈。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客服与旅行体验,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依托 CyberSource 的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与专业技术,我们可确保安全的付款,增加成功交易的数量,这会促进客户满意度提高。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可降低营运的整体成本并增强反欺诈的管理能力,从而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航空业中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较大的反欺诈检测雷达,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 将使东航能以更快的速度自动检查更多的旅客订单,还可以提高准确性并减少人工干预。这是利用每年经由 Visa 和 CyberSource 处理的超过680亿笔交易中所取得的洞察力加以实现,并以260多项实时的全球认证测试加以完善。东航将采用 CyberSource Managed Risk Services,以进一步改善其反欺诈检查与案例管理服务。这项服务将有助于东航定制其反欺诈管理战略,从而使东航能安全地接受更多国内与国际交易。

CyberSource大中华及韩国区域总经理潘凯威 (Poon Khye Wei) 表示:“消费者希望在网上订购旅行服务的时候能够更简单、便捷性,同时也更加安全。我们的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与相关服务能够帮助东航改进其整体支付基础架构,提供东航乘客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方式,以及更加优化的客户购票体验。我们很高兴与东航开展合作,这旨在通过优化其反欺诈管理运营来推动更佳的客户体验并降低经营成本。”

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 Visa Inc. 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40万家企业在使用 CyberSource 和 Authorize.Net 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线支付业务、改善反欺诈管理以及简化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 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区设有的区域总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和英国雷丁。CyberSource 依据其与 Visa Europe 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东航简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总部位于上海。作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东航运营着由超过50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平均机龄不到7年。东航的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9个国家、1057个目的地,每年为全球近9000万旅客提供服务,旅客运输量位列全球前十。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方万里行”常旅客可享受天合联盟20家航空公司的会员权益及全球636间机场贵宾室。

东航致力于建设一个“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空服务集成商。2014年东航被全球品牌传播机构WPP评为“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获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较佳上市公司”,并入选《财富》杂志(中文版)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前十强。

“世界品位,东方魅力”,东航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品质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公司网址:http://www.ceair.com 客服电话:+86(95530)

媒体联系方式: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电话:+65-9113-9636
电邮:felicia.ang@yingcomms.com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