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成功进军巴黎

Fragrance Du Bois宣布登上国际舞台,在Jovoy香水店进行了引人注目的欧洲首秀。Jovoy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稀有香水展览馆”,对进入该店的品牌和产品非常挑剔。

巴黎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Fragrance Du Bois 宣布登上国际舞台,在 Jovoy 香水店进行了引人注目的欧洲首秀。

Fragrance Du Bois在Jovoy展示其进行可持续生产的100%纯天然乌木油
Fragrance Du Bois在Jovoy展示其进行可持续生产的100%纯天然乌木油

Jovoy 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稀有香水展览馆”,对进入该店的品牌和产品非常挑剔,此次 Jovoy 愿意提供平台,在香水世界的舞台中心介绍 Fragrance Du Bois,这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兴趣。

今年恰逢 Jovoy 开业四周年,Fragrance Du Bois 和 Jovoy 又新近建立了合作关系,可谓寓意吉祥。

Jovoy 专门销售由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香水商创造的较高品质的香水,这一点在 Francois Henin 四年前创立新店的时候,就成为了 Jovoy 的信条。Fragrance Du Bois 的系列产品现在能够在稀有和独家香水的“万神殿”Jovoy 中占据一席之地,而这些香水均与 Jovoy 对品质、创造力和独一无二的信念一脉相承。

Helen Gailey、Fragrance Du Bois品牌总监Nicola Parker、Jovoy所有者Francois Henin、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Barry Rawlinson和Fragrance Du Bois首席执行官Gary Crates(从左至右)
Helen Gailey、Fragrance Du Bois品牌总监Nicola Parker、Jovoy所有者Francois Henin、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Barry Rawlinson和Fragrance Du Bois首席执行官Gary Crates(从左至右)

此次合作只是拉开了 Fragrance Du Bois 和 Jovoy 两大品牌计划好的持续合作的大幕,将会是两大品牌思想的碰撞和文化的结合,Fragrance Du Bois 源自于亚洲,而 Jovoy 代表了优秀、最受尊重的法国香水传统。所有 Fragrance Du Bois 产品均在法国由一小群富有成就的香水商和匠人进行专业的精心制作,所创造的各种产品均采用具有异域风情的东方必要成分。

Fragrance Du Bois 的每个配方均采用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100%纯天然乌木油,这种成分乃是全球顶级香水商所热衷使用的。乌木能够为香水带来非凡的深度和香味持续时间,虽然在全球范围内有许多模仿者,但是 Fragrance Du Bois 香水商能够在他们所创造的产品中,使用让人梦寐以求和业内可望而不可即的精油。

Fragrance Du Bois 拥有自己的种植园,并在种植园里种植可以生产乌木的沉香树。而这些种植园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管理,作为一家备受赞誉和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运用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专长,将沉香树所属物种从灭绝边缘拉了回来,并创造了一个垂直一体化的商业模式,而这个商业模式正在成为我们所处的时代的重要象征。

客户体验Fragrance Du Bois的精致香水,发现其中的奥妙
客户体验Fragrance Du Bois的精致香水,发现其中的奥妙

在 Jovoy 发布会现场,新闻记者们被 Fragrance Du Bois 的故事所吸引,并为之着迷。即便是最富有经验的记者和最见多识广的香水行业发烧友,“From Soil, to Oil, to You”(土壤-油-客户)的链条也能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这成为了一个在供应链的每个环节上都很关注可持续性、可再生性、环保意识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故事。这个故事让听众从种有绿树的土地一路追寻到最终产品,从而了解借助发布会这个场合来精心展示的美妙产品,而提供展示平台的正是巴黎最受尊敬的一家香水店 Jovoy。

Francois Henin 表示:“Jovoy 拥有非常独特的价值观念。当然品质非常关键,不过我们也在寻找有一点点不同的东西。近年来,全球香水市场变得有些不看重品牌了,但是我们以鼓励品牌展现独创性和创造力而引以为傲。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巴黎‘展览馆’首次展示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我们这两个品牌也拥有共同的精神信念。所有产品都必须要使用较好的材料成分,而这些材料要能进行可持续的生产,并能结合形成精致的配方,帮助振奋精神和激发灵感。”

在Fragrance Du Bois的Jovoy发布会上“现场”进行沉香木加工
在Fragrance Du Bois的Jovoy发布会上“现场”进行沉香木加工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说:“几年前我们开始创建 Fragrance Du Bois 的时候,我就梦想能在巴黎展示我们的产品。现在梦想成真了,我个人非常高兴。作为一个品牌,Jovoy 和我们的信仰一脉相承,此次合作能够很好地证明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这是一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从 Fragrance Du Bois 的种植园工作者和管理者 -- 他们精心呵护所种植的树木,到我们确保乌木达到较高品质的科学咨询委员会,再到我们蒸馏厂的员工,最后到创造我们精致香水的富有天赋和灵感的香水制作团队,他们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的价值观实现了全体共享,也得到了大家的衷心秉持。”Parker 最后总结说:“今天我们对自身所取得的认可非常自豪。一路走来,一半的乐趣在于‘如何达成目标’,对这一说法我表示赞成。不过,‘已经达成目标’的感觉更是具有特殊的意义。”

Fragrance Du Bois 只采用源头可追溯、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较好的材料成分,该公司目前在新加坡、吉隆坡和曼谷设有精品店,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将计划开设更多精品店。Jovoy 巴黎香水店现在也能提供 Fragrance Du Bois 优雅精致的系列产品。Fragrance Du Bois 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年轻品牌,它凭借只使用可持续的天然材料成分而在高级香水领域中享有盛誉。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