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平面媒体虽然历史悠久,但还没有过时

2017-04-10 11:00 6993
亚洲新闻出版业年度大会Publish Asia将以“在数字时代加强平面媒体”(Strengthening Print in the Digital Era)作为今年活动的主题。

新加坡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无可争议的亚洲新闻出版业年度大会Publish Asia已经选择将“在数字时代加强平面媒体”(Strengthening Print in the Digital Era)这一口号作为今年活动的主题。该大会已经非常强大的会议计划 -- 涵盖30多位演讲嘉宾11场会议和4个研讨会/高级讲习班,最近又合并了平面和数字媒体方面的重要新内容。

尽管在过去无数次被写成将要“退出历史舞台”,但报纸还是坚决拒绝消亡。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的曼弗雷德-韦费尔(Manfred Werfel)将公布一项研究的成果,而该研究近期通过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的《Print-Online Performance Gap》(平面媒体-线上媒体传播效果差距)研究报告发布,他表示:“平面媒体虽然历史悠久,但还没有过时。”因此,采用敏捷的多平台战略才是满足受众不断变化的消费习惯的唯一方法……

在平面媒体方面,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的专题会议“新的平面产品和制作战略”(New print products and production strategies)将采用来自《莱茵邮报》(Rheinische Post)的案例研究,《莱茵邮报》是一份德国日报,已经成功地将其印刷中心转变为一家实现盈利的商业印刷公司。澳大利亚的费尔法克斯传媒(Fairfax Media)则是通过大规模重组其全国平面媒体业务,进行了类似的变革。

题为“平面媒体创新”(Innovations in Print)的全新专门会议还将展示来自星报媒体集团(Star Media Group)的案例研究,由于重点关注平面事业的内部创新,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星报媒体集团能够一直在富有挑战性的时期更为有效地保障来自平面广告的收入。

在数字媒体方面,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名为“达到新水平的新闻业” (Next Level Journalism)的专题会议(发言嘉宾来自于卫报(The Guardian)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Google Cloud(谷歌云)Facebook),以及名为“理解数据”(Making Sense with Data)的专题会议(演讲嘉宾来自于NRC Media费尔法克斯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将通过一场联合发表的闭幕主题演讲落幕。该演讲由韩国即时通讯应用KakaoTalk前首席执行官Sirgoo Lee和中央日报JoongAng Ilbo,韩国领先的多媒体出版商)首席运营官Changhee Park联合发表,将会谈到传统出版商所面临的数字转型挑战。

马来西亚总理将在晚宴上致辞

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还将举办著名的亚洲媒体奖(Asian Media Awards)颁奖礼,该颁奖礼将于4月19日表彰亚太地区平面、设计、编辑内容、视觉新闻、摄影新闻、营销和社区服务等领域优秀的出版物。马来西亚总理拿督斯里-纳吉布-拉扎克(Dato Sri Najib Razak)阁下将在颁奖礼晚宴上致开幕辞。

参加会议:现在可以注册参加Publish Asia大会,从而了解大量创意、较佳实践和联系人,而这些内容将会激发与会者以从未想到的方式,进行内容、新闻编辑部机构、平面战略和盈利模式变革。

请在这里了解大会所有计划和进行注册

想要注册参加会议和了解详情,请联系Wilson Leong,电邮:wilson.leong@wan-ifra.org / 电话:+ 65-65-62-84-40,或是访问大会网站https://events.wan-ifra.org/events/publish-asia-2017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是由国际报业和新闻出版商组成的全球性组织。该协会的会员包括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8,000种出版物、15,000家网站和3,000多家公司。其核心使命是捍卫和推动新闻自由、保证高质量的新闻服务和公允的新闻编辑,并促进媒体行业的繁荣发展。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