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RT报告首年即获GRESB五星评级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0-11-25 18:21 17143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在向GRESB(全球房产可持续性标准)提交报告的第一年,即在2020年GRESB房产评估中获得最高的GRESB 5星评级和“绿色之星”认证,得分高达88分,名列所有提交报告的机构前20%。

纽约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NYSE:ESRT))在向GRESB(全球房产可持续性标准)提交报告的第一年,即在2020年GRESB房产评估中获得最高的GRESB 5星评级和“绿色之星”认证,得分高达88分,名列所有提交报告的机构前20%。

在此之前,ESRT从未就能源效率、可持续性和室内环境质量提交过报告。在第一年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证明了我们十多年的努力工作,也证明了公司能源和可持续性业务高级副总裁兼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经理Dana Robbins Schneider的正确领导,”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说道。

GRESB是一家全球公认的机构,其广受认可的严格标准是评估房地产公司和基金在可持续性方面表现的最好方式之一。GRESB获得这项认证并入围全美前五名最具竞争性同行之列证明了ESRT在整个行业的领导力,以及作为房地产行业在ESG方面的创新措施。 

ESRT在第一年提交报告的得分比同行公司的平均得分高出近10分,比全球GRESB平均得分高出近20分,我们对此成绩感到非常骄傲。ESRT的评级为A,这是GRESB公开披露评分(GRESB Public Disclosure)中的最高等级。GRESB Public Disclosure评估超过450家上市公司和房地产信托基金的业绩,并参照GRESB房地产评估(GRESB Real Estate Assessment)衡量各项指标。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的资产组合超过1010万平方英尺,包括标志性的全球地标建筑帝国大厦。这次的成绩证明了ESRT对可持续性的不懈追求,以及在能源、水资源、废物处理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让人信服的成绩。ESRT还是美国首家获得WELL健康安全等级的资产组合,这项基于科学的循证评级证实ESRT在健康和安全措施方面执行了高标准。该评级也说明了ESRT在室内环境质量方面的不懈追求,以及面对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主动加强应对措施。ESRT已公开宣布可持续性目标,是纽约市能效非常高的房地产信托公司。

GRESB每年对全球房地产的ESG表现进行评估并确定基准。GRESB Assessments以投资者和房地产行业认为对于房地产投资的可持续性表现至关重要的问题为标准,同时参考有关公司发展框架、目标和紧急规范的国际报道。

“第一年提交报告就获得GRESB五星认证,正是我对ESRT的期待所在,当然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GRESB美国负责人Dan Winters如此评价。“他们的领导力、在能效方面的周到措施以及环保方面的成绩,让这家公司在2020年全球标准中名列前茅。” 

可持续性已经融入我们的公司和我们每天的工作中。我们通过自身在可持续性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行业中的参与来定义房产行业中的可持续性。作为ESG方面的领导者,我们的措施驱动公司的战略,为我们的投资者、股东、租客、员工以及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在的社区带来长远的价值。  ESRT纽约市的一部分,公司致力于将有效的ESG措施融入我们业务的方方面面,公司能源和可持续性业务高级副总裁兼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业务经理Dana Robbins Schneider说道。

关于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Inc.(NYSE:ESRT))在曼哈顿和大纽约都市区拥有、管理、运营、收购和重新定位办公大楼和零售物业,其中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厦” -- 帝国大厦。ESRT是建筑环境和可持续性方面的能源效率领导者,是美国首个获得WELL健康安全等级的商业房地产联合公司,该评级是针对所有设施类型的第三方循证验证等级,注重运营政策、维护规程、应急计划和利益相关者教育,以应对当前的新冠疫情环境以及未来与健康和安全相关的更广泛的问题。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的办公和零售组合面积为1010万平方英尺,包括14座办公物业的940万平方英尺商用面积,其中包括曼哈顿的9家、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郡的3家、纽约州威彻斯特郡的2家、以及零售组合中约70万平方英尺的可租赁面积。 

关于GRESB
GRESB是一家任务驱动型和投资者主导型组织,为资本市场提供标准化和经证实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数据。GRESB成立于2009年,已经成为全球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方面领先的ESG标准。仅在2020年,即有1200多个房地产资产组合向GRESB提交报告,涉及96000多个地产项目。我们在基础设施方面的业务覆盖540多个基础设施组合和资产项目。总体来讲,报告所涉及的资产管理规模达5.3万亿美元。GRESN数据被超过100家机构和金融投资者采用,用于监管各资产组合的投资和制定战略决策,从而让房地产行业向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过渡。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