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与迪卡侬加强在中国的合作

双方签订总面积达157,000平方米的两个定制设施新租约
2015-06-23 16:22 10880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 欣然宣布,集团与全球领先的法国运动服装及用品零售商迪卡侬( Decathlon )签订两项新租约,租出共 157,000 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

上海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与全球领先的法国运动服装及用品零售商迪卡侬(Decathlon)签订两项新租约,租出共157,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

新的租约包括在湖北武汉的嘉民汉南物流园兴建面积85,000平方米的定制设施,以及在辽宁沈阳的嘉民浑南物流中心兴建72,000平方米的定制设施。

嘉民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Philip Pearc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迪卡侬拓展合作关系,并成为其物流方案伙伴,助他们扩张在中国的业务。这次与迪卡侬签订新租约,反映了嘉民不断通过设计和开发优质的定制物流设施,积极与客户共建长久的合作关系。”

嘉民汉南物流园位于武汉市汉南区,武汉与中国中部和西部六个其他省份及城市接壤,其地理位置优越,连接高速公路网络,方便通往周边城市,是中国中部的主要物流交汇点。项目将分两期发展,预计分别于2015年12月及2016年6月竣工。落成后,设施将提供约170,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预计完工价值为5.6亿元人民币。

为迪卡侬在嘉民汉南物流园兴建的定制设施包括四幢单层仓库,将用作迪卡侬在中国的主要配送中心。该设施未来拟打造成为其于欧亚之间的主要货物运转中心。

嘉民浑南物流中心位于沈阳浑南电子商务工业园的战略位置,邻近沈阳市中心及沈阳机场,并连接广泛的高速公路网络,能便捷地通往中国东北部地区。该定制物流项目将会分两期发展,预期于2017年3月竣工。落成后,该项目将包括四幢单层仓储设施,提供约72,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预计完工价值达3亿元人民币。迪卡侬会将该设施用作其中国东北部的主要物流配送中心。

迪卡侬首席技术官Bruno Thellier 表示,“随着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发展,我们特别注重物色高效的仓储设施以提升我们的配送能力。我们非常欣慰有嘉民这样可靠的伙伴为我们提供高质量及创新的仓储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的业务发展。”

彭菲力先生进一步强调︰“嘉民对中国市场的前景感到乐观。由于对优质物流空间的需求持续强劲,这为我们提供了将业务拓展至内地精选的二线城市的机遇。长期来看,我们计划进一步增加在这个市场的投资。”

嘉民目前于各主要城市的在建项目面积合共达780,000平方米,包括上海、南京、沈阳、天津、重庆、成都、武汉、西安、广州、苏州、青岛和合肥,而未来12个月的开发目标为800,000平方米。

位于湖北武汉的嘉民汉南物流园的建筑效果图,定制设施达面积85,000平方米
位于湖北武汉的嘉民汉南物流园的建筑效果图,定制设施达面积85,000平方米

嘉民集团                                                            

黄炜

中国区运营总经理

电话 +86-21-6133-2014

哲基杰讯

叶懿珊Jasmine Yap

陈嘉敏Jasper Chan

亚太区联席行政总裁

董事

电话 +852-3103-0108 / 9325-3363

电话 +852-3103-0117 / 9723-3443

关于嘉民集团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英国、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团由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及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组成,是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较大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亦是全球较大的已上市工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持有+发展+管理”客户服务及显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集团打造出创新的房地产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的个别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远回报。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goodman.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3/8521504135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