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郴州宜章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顺利签约

2015-09-07 10:48 10436
9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一行参观考察了颐居草堂、楼友会创业咖啡、众创空间以及颐高集团总部,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集团高级副总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裁李军辉等接待了易书记一行,双方共同签署郴州宜章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杭州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在郴州市宜章县县长王建球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颐居草堂、楼友会创业咖啡、众创空间以及颐高集团总部,同行的有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书记陈湘安、郴州市商务局局长罗成辉、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蔡峰、郴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雪飞等。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集团高级副总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裁李军辉等接待了易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郴州宜章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签约
郴州宜章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签约

李军辉首先表达了对易书记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颐高集团的“颐高数码”、“颐高科技创业园”、“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居养生园”、“微巢投资”几大核心产业。易鹏飞书记简单介绍了郴州市的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对颐高电商园创新模式十分认可,希望能在郴州落地项目,并诚邀颐高集团去郴州实地考察。翁南道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颐高电商园及创新创客等新模式,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帮助郴州传统企业“+互联网”,推动转型升级。

随后,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裁李军辉与郴州市宜章县县长王建球、宜章湘南君悦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章君在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书记陈湘安、郴州市商务局局长罗成辉等一行的见证下签署了郴州宜章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加快宜章县的产业升级步伐,有力提升电子商务、创客创新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由颐高集团打造的城市电子商务产业综合体,集特色产业园、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构建了当地较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园区涵盖电商总部基地、网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学院、网货博览城与物流基地六大功能板块,引进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反向O2O体验馆、本地特色产品体验馆、特色中国淘宝馆和淘宝大学。先后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优秀产业园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等荣誉,致力于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截止2015年上半年,在山东、浙江、安徽、江苏、福建、江西、湖北、四川等地已开发运营近50多个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规模达1000万平方米。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建20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0861508306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