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签约

2015-05-18 10:00 9197
5月15日,颐高集团电商园项目——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山西省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技术交流招商引资洽谈会上正式签约。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出席了签约仪式。

杭州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颐高集团电商园项目 -- 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山西省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技术交流招商引资洽谈会上正式签约。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与忻州市政府领导进行了亲切接见,并在忻州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农展会,随后应邀参加山西省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座谈会。

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现场
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现场

 

座谈会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就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的落地缺少不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合作前景广阔、意义重大,并愉快交流了电商园的项目模型与运营模式,翁南道表示要打通全网,而不是基于一个企业的合作,实现把当地的货源推出去,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提升产业。

忻州市市长郑连生、副市长王士桦、市委副书记张晓峰、忻州市农委主任郝和平出席了座谈会。市长郑连生表示,此次颐高集团旗下的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将加快忻州的产业升级步伐,有力提升了电子商务、智能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对开拓忻州市的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随后忻府区人民政府赵志伟区长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忻州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

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由颐高集团打造的城市电子商务产业综合体,集特色产业园、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构建了当地较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园区涵盖电商总部基地、网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学院、网货博览城与物流基地六大功能板块,引进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反向 O2O 体验馆、本地特色产品体验馆、特色中国淘宝馆和淘宝大学,吸纳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培育近千名网商创业就业,直接带动当地综合产值,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余个。先后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优秀产业园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等荣誉,致力于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截止2014年底,在山东、浙江、安徽、江苏、福建、江西、湖北、四川等地已开发运营近30多个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规模达1000万平方米。未来三年将在全国建10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70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