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签约

2015-04-14 14:57 9814
4月14日,颐高集团电商园项目 -- 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菏泽市成武县正式签约落地。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振华等政府领导及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军;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杭州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4月14日,颐高集团电商园项目 -- 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菏泽市成武县正式签约落地。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成武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鲁志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振华;县政协主席秦建国等政府领导及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军;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菏泽成武县政府领导的亲切接见,各方就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情况进行了愉快交流。

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签约现场
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签约现场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对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的落地缺少不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合作前景广阔、意义重大,并详细汇报了电商园的项目模型与运营模式,翁南道表示要打通全网,而不是基于一个企业的合作,实现把当地的货源推出去,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提升产业。

成武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主任鲁志成发表致辞,此次颐高集团旗下的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将加快成武县的产业升级步伐,有力提升了电子商务、智能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对开拓成武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随后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振华与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军作为三方代表,签署了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菏泽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山东菏泽成武县,是由颐高集团与当地政府联合打造的的集多业态网货博览城、电子商务、企业孵化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烟台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占地398亩,建筑面积近3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主要由城市资源馆、电商批发馆、网商零售馆、电商服务馆组成,形成线上线下的多功能产业园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4/0861502886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