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签约

2015-04-13 13:32 11196
4月11日,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于安阳市汤阴正式签约。中共汤阴县政府领导及正大集团董事长郭时沛、正大集团副总经理邵亚;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前各方人员还对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进行探讨。

中国杭州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共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庆林,县委常委罗振方,正县长级干部王新有,副县长闫景军等政府领导及正大集团董事长郭时沛、正大集团副总经理邵亚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前各方人员还对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进行探讨。

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现场
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现场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介绍项目情况并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前景广阔、意义重大,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下,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加大建设的步伐,实现新兴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中共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庆林讲话就推动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发表讲话,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汤阴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加速涉农经济发展,打造河南示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接着正大集团副总经理邵亚发表讲话。

随后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庆林与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正大集团副总经理邵亚作为三方代表,签署了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汤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大厦、网商培训基地、网商创业大厦、网货博览城、网货特色馆、人才智慧公寓等模块。另外,项目结合淘宝平台的特色馆以及相关智慧城市功能,形成线上+线下的多功能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电子商务交易+实体电商馆+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0861502815-a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