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融合”智慧旅游高峰论坛暨江油颐高电园奠基顺利举行

2015-04-24 16:47 7087
4月24日上午,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江油市顺利举行,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宣告正式启动。随后,“互联、融合” -- 2015中国(绵阳·江油)智慧旅游高峰论坛在江油宾馆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领袖共绘智慧旅游产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浙江省杭州市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上午,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江油市顺利举行。绵阳市委副书记吴群刚、绵阳市委常委、江油市委书记李江、等政府领导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四川(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仪式
四川(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仪式

“互联、融合” -- 2015中国(绵阳·江油)智慧旅游高峰论坛在四川江油宾馆隆重举行。该论坛由颐高集团主办、江油市颐江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江油当地政府、知名行业代表与企业家共计200余人到场。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绵阳市委副书记吴群刚、绵阳市委常委、江油市委书记李江等政府领导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协会及企业家代表。

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辉本次论坛发表致辞,对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快速增长表示肯定,强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四川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从电子商务在中国及四川省的发展状况出发,强调了打造立足地方、面向全国的电商园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四川(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仪式和颐高集团与同程旅游智旅天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随即依次顺利进行。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同程旅游智旅天下 CEO  陈康、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海四位嘉宾,分别发表了以“聚焦经济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行业发展”、“颐高电商园的创新运营模式”、“互联网+时代下旅游目的地的智慧之路”、“智慧旅游”为主题的演讲,就旅游电商的发展模式及电商产业链的建立以及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创新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论坛最后,进入对话环节。阿里巴巴商盟负责人俞强、传化公路物流港集团副总裁李绍波、储仓快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万想、中智汇总裁高文国、同程旅游华西大区副总黄春、绵阳江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飞六位嘉宾就电子商务对县域经济的推动作用及如何在地方发展电子商务展开深入探讨,现场观点碰撞,迎来阵阵掌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324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