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与D2C R携手于日本推出“Click2Play随点即玩”

2015-09-03 09:00 10612
全球云游戏串流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日本领导的行动广告公司 D2C R (日商帝禧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合作,在日本推出新型态数字广告技术“C2P 随点即玩”,提供行动广告市场全新形态的广告模式。

东京2015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串流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日本领导的行动广告公司 D2C R (日商帝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日本推出新型态数字广告技术C2P 随点即玩(Click2Play),提供行动广告市场全新形态的广告模式。C2P 随点即玩是一种可以立即试玩的App 广告,让使用者能够在下载 App之前,就能直接在广告中实时试玩藉此创造体验营销,提升点击下载的转换率与用户留存率,获取忠诚度高的潜在用户。

由优必达开发的最新游戏广告技术C2P随点即玩(Click2Play) 具备许多领先业界的亮眼特点,它是全球第一个完整以HTML5技术开发的广告试玩解决方案,可兼容于所有 iOS 与 Android 装置,并且免下载免安装,立即可在浏览器上游玩。基于优必达已核准专利的GPU云端虚拟化与实时动态串流技术,C2P随点即玩(Click2Play) 已支持超过千款Google Play热门排行App应用,让广告客户可以更容易的采用本服务。

作为全球云端游戏技术与串流服务的领导者之一,优必达在日本市场已与顶尖游戏开发商长期合作多年,并且结合当地领先的电信及有线业者、游戏厂商等伙伴,对当地玩家提供服务。基于在日本市场长期的策略布局,不论是在系统的布建、网络的覆盖,以及服务的稳定度,皆深获肯定。奠基于领先的技术及经验,优必达的并发流量 (CCU) 在全日本是较大的,可提供我们的广告主较好的服务与较大弹性的流量需求。

D2C R取缔役(董事)的户仓优太表示:D2C R 对随点即玩 (C2P) 技术的应用有双重的期待:一是创造一种新型态的互动广告营销方式;二是使App与游戏开发商灵活利用此技术取得参加广告试玩使用者的意见回馈来完善产品开发。

优必达 CEO 郭荣昌表示,优必达除了一向致力于提供创新云端游戏技术与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及全球玩家,我们也积极开发行动广告领域的新技术,并且很兴奋地发布我们在游戏广告这个领域的最新成果C2P 随点即玩(Click2Play)与业界分享。我们很荣幸地能在日本市场拥有D2C这个具前瞻潜力的优秀伙伴。透过双方的紧密合作,D2C R将可充分运用优必达领先的云端技术,并藉由C2P以及D2C R在行动广告的营销知识来发展日本市场,以满足所有行动广告商的需求。我们期许能够以崭新广告技术带给客户更大的成效,不论是电商客户、代理商客户、游戏客户,皆可透过C2P达成广告效益并获得成功。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2/8521505721LOGO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