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 Ward’s 评选出的“2007年全球十佳发动机”配套

2007-02-05 19:45 6703


上海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为 Ward’s 评选出的“2007年全球十佳发动机”中的六款发动机提供系统和元件,这六款发动机包括:

-- 奥迪2升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

-- 戴姆勒克莱斯勒 Hemi5.7 升顶置气门 V8 发动机

-- 戴姆勒克莱斯勒3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 福特 Duratec35 3.5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发动机

-- 福特4.6升单顶置凸轮轴 V8 发动机

-- 日产3.5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发动机

博格华纳为这些榜上有名的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正时系统、油泵、废气再循环阀、BERU 瞬间启动系统和电热塞等技术和产品。

“目前,为发动机提供系统和元件这一业务占我们全球业务总量的68%。我们很自豪能为这些享有盛誉的动力系统提供节油、降低排放和增强性能的重要先进技术。”博格华纳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Tim Manganello 先生说道。“我们向奥迪、福特、日产、戴姆勒克莱斯勒这些获奖的客户表示祝贺。”

在过去的13年中,Ward’s 全球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已成为汽车行业衡量动力系统专业水平的风向标。Ward’s Auto World 高级技术编辑 Bill Visnic 先生评论道,“现在正涌现出许多令车主满意和舒适的动力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又向节油迈出了一步,这不仅改善了环境,还有助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这一奖项对发动机的要求是:它需装备在已常规量产、符合美国技术标准的车型上,且这些车型需上市不晚于2007年第一季度、价格不超过54,000美元。

博格华纳简介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BWA),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是一家为全球车辆动力系统应用提供高设计水准元件和系统的行业领袖,是财富500强企业。博格华纳在18个国家有63个制造和技术基地。客户包括福特、大众/奥迪、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丰田、雷诺/日产、现代/起亚、本田、宝马、卡特彼勒、耐维斯达和标致。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