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提供适用于I4发动机的可变凸轮正时技术

我们全新的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能够快速进入市场的定制化的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解决方案,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小型化高效发动机的需求。

博格华纳全新模块化的相位器为客户提供了易于安装的灵活紧凑的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解决方案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2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BorgWarner)开发的全新系列相位器将为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可变凸轮轴正时(VCT)技术。这一模块化设计支持各种的凸轮轴相位正时技术,包括凸轮扭矩驱动式(CTA)相位器和扭转辅助驱动式(TA)相位器,并配可选的中间位置锁定技术。每个相位器还采用集成的中心螺栓和滑阀结构,以满足更小的安装尺寸,且更容易安装。该技术计划于2015年由一家致力于全球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推出,主要应用于柴油机和汽油机领域。博格华纳新建的一家位于东欧的工厂将负责这两项新产品的生产。这家新工厂还为目前生产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的全球其他工厂提供零部件产品并加强博格华纳(BorgWarner)支持全球客户在本地的生产能力。

“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全球发动机市场的占有率约为75%,预计未来七年内的新增车辆数量将超过1700万辆。我们全新的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能够快速进入市场的定制化的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解决方案,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小型化高效发动机的需求,”博格华纳摩斯链条(BorgWarner Morse TEC)的总裁兼总经理乔·法度尔(Joe Fadool)表示:“博格华纳(BorgWarner)模块化设计的可变凸轮相位技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更灵活地选择最能满足其性能参数以及实现结构紧凑和简化安装的附加价值的相关配置。”

博格华纳(BorgWarner)全新的相位器系列展示了其在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凸轮扭矩驱动式(CTA)相位器采用配气机构中的现有扭转能,能够实现更快速的启动、使用更少的机油并在更广泛的发动机转速和温度范围内运行。扭矩辅助驱动式(TA)相位器使用扭转能和标准的发动机机油压力来驱动相位器,可提供宽广的执行角度,能达到或超过70度曲轴转角。博格华纳(BorgWarner)相位器可以实现快速启动,从而使低端发动机的更紧凑并改善直喷燃烧性能。

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动机标定结果,博格华纳(BorgWarner)采用其获得专利的中间位置锁止技术,通过增加执行角度、并将中间位置设定为默认锁止位置,增加了凸轮轴的工作角度范围。内置的故障保护装置可确保相位器在几乎任何可能的操作条件下返回至中间位置锁止,从而实现发动机的可靠启动。所有相位器还配备了集成的中心螺栓及滑阀,从而使设计更为紧凑,使用更少部件且易于安装。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适用于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全新相位器系列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能够快速进入市场的定制化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解决方案,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小型化高效发动机的需求。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9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