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款福特6.2升超级皮卡采用博格华纳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

博格华纳凸轮转矩驱动VCT技术能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排放

密歇根奥本山市2011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凸轮扭矩驱动(CTA)可变凸轮正时(VCT)技术和正时系统应用在了福特全新的2011款超级皮卡,帮助其提高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了尾气排放。这款皮卡搭载了6.2升V8汽油发动机。与传统的液压机油驱动 VCT 系统相比,博格华纳 CTA 技术优化了可变凸轮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在各转速范围都能更快地响应和更有效工作。采用博格华纳这一领先技术后,这些超级皮卡能提供高达385马力的功率及405磅/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5.4升发动机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5%。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总裁兼总经理 James Verrier 表示:“采用了博格华纳 CTA 技术和正时驱动系统,驾驶员可以体验到皮卡超乎想象的强劲动力性能,且这项技术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该项技术在福特2009款翼虎车型上首次亮相,并于今年初被2011款福特野马 GT 采用。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福特汽车继续采用博格华纳 CTA 技术。”

可变凸轮正时系统在发动机整个转速范围内对进气阀和排气阀的开启和关闭进行了优化,较大限度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性能。传统的凸轮相位系统利用机油调节凸轮轴,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 (CTATM) 技术利用了凸轮轴扭转的能量,跟液压棘齿相似。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 (CTATM) 相位器反应更快,可适应更大的发动机转速和温度范围。此外,在发动机启动及催化转换器启动之前这段会产生大部分排放物的关键时间,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相位器都处于有效工作状态。

博格华纳的 CTA 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曾荣获“2009年度美国汽车新闻 PACE 奖”,并因与福特在2009年3.0升 Duratec V6 发动机上的成功合作而获得了“美国汽车新闻 PACE 创新合作奖”。

关于博格华纳摩斯链条公司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和传动系统零部件设计和制造商,产品用于乘用车、卡车和越野车,主要技术包括完全集成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先进的传动系统和 HY-VO® 传动链以及创新的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生产低摩擦、经久耐用和高性价比的链条系统,低噪音低振动(NVH),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排放,还能增强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奥本山(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它是一家为汽车动力系统提供设计精良的器件和系统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在全球17个国家的57个基地拥有制造和技术运营设施。其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 MAN。博格华纳的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