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Vue推出全球首个免费的车库管理系统

CarVue
2015-08-25 15:26 8231
CarVue今天推出了全球首个功能齐全的免费版车库管理系统,响应持续的客户反馈。

英格兰雷丁2015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CarVue 今天推出了全球首个功能齐全的免费版车库管理系统,响应持续的客户反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4/260596

自2014年6月推出以来,CarVue 的团队一直在聆听世界各地用户的反馈,添加了车辆数据、文本信息、输入和输出以及全方位销售管理系统等功能,同时还提供与其他供应商的整合,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CarVue 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让独立修理厂和汽车销售企业不用担心和花钱购买昂贵的电脑软硬件。CarVue 的这款应用一直在进化,每周添加新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其管理系统的升级。用户可随时随地使用任何基于网络的设备访问 CarVue,非常方便,这让用户能够在不在公司的情况下提供新水平的客户服务。

与基于用户的传统授权模式不同,CarVue 的授权覆盖整个企业。这使得拥有者无需购买其他用户授权,从而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首席执行官 Carl Lightfoot 评论说:“您无需担心每增加一名新用户,软件成本便增加一次。我们相信您有越多的 CarVue 用户,您运营范围内的信息和传播质量会越高,这会带来更平顺的企业运营,并最终使客户更开心。”

CarVue 相信他们全新的免费版是全球首个功能齐全的免费版车库管理系统。这款应用名为 CarVue Free(CarVue免费版),取消了试验期的时间限制,让用户无需使用信用卡便能够注册,免费管理他们的车库。除了免费版之外,还有全新的V6和V8计划,让 CarVue 用户的车库能够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合理拓展。CarVue V6 全球版的价格为每月59美元;英国版为每月29英镑。CarVue V8 全球版的价格为每月129美元;英国版为每月59英镑。垂询新价格计划详情,请访问新的CarVue网站:http://www.carvue.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Alex Knight
营销总监
CarVue
电话:+44(0)3333-444-765
电邮:aknight@carvue.com

消息来源:CarV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