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捐赠35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天津爆炸事故救助

2015-08-21 15:09 10892
拜耳宣布其对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进行第一期救助,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35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爆炸事故的医疗救助工作。并将密切关注救助需求,考虑进一步的实物捐赠以支持重建工作。

上海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拜耳宣布其对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进行第一期救助,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35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爆炸事故的医疗救助工作。并将密切关注救助需求,考虑进一步的实物捐赠以支持重建工作。

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女士表示:“我们心系天津,拜耳集团希望能够通过捐赠资金支援天津事故的救助工作,并鼓励我们的员工志愿者积极帮助当地的救援工作。”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或拜耳子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