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疾速提供治疗用药国际支援,拜耳再次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2-19 20:06 7168

北京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二月初,拜耳集团位于巴基斯坦的子公司应广东省政府的需求,紧急调配了30万片Resochin®(磷酸氯喹片),并予以免费供应。其中第一批供应在24小时内加急完成审批,并在最快时间里完成从生产、备货到运送的国际驰援工作,用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并供临床试验使用。


Resochin®(磷酸氯喹片)是一款由德国拜耳公司首次合成得到的原研药,作为抗疟药已经在临床上使用了70多年。既往研究表明,它不仅仅有抗疟的作用,还具有广谱的抗病毒作用,以及很好的免疫调节作用。

作为一家生命科学公司,拜耳始终坚守“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承诺,肩负医药健康行业领先企业的责任,通过提供公司原研药,第一时间进行国际驰援。继疫情初始拜耳捐赠的总值1100万元人民币的急需医疗物资及资金之后,拜耳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员工共同携手,积极进行跨地区、跨职能团队合作,再次全力以赴展开帮助和支持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

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江维表示:“我们心系中国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希望能够通过充分发挥在医药健康领域的专长,恪守我们对患者与医护人员的承诺,全力支持国家对疫情的防控工作。我们很欣慰,拜耳的原研药能够为抗击疫情助力。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球拜耳人的心,我们将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据报道,在2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科技部生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前期临床机构所开展的研究结果,可以明确,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一定疗效。磷酸氯喹已纳入到新版诊疗指南,扩大临床适用范围。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