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将向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的200万小农户提供作物援助

2020-06-19 16:10 7513
拜耳将践行新的“更好农场,更好生活”举措,作为其社会参与活动的一部分,为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小农户捐赠种子和植保产品,帮助他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持续挑战,并提供市场准入支持,确保满足人们对健康和安全的需求。
  • 拜耳将践行新的 “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举措,为受疫情影响的主要国家的小农户捐赠种子和植保产品,进一步履行其支持小农户的承诺。
  • 这些捐赠将使多达200万的小农户受益,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和持续影响,从而助力保障粮食安全。

德国蒙海姆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拜耳将践行新的“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举措,作为其社会参与活动的一部分,为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小农户捐赠种子和植保产品,帮助他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持续挑战,并提供市场准入支持,确保满足人们对健康和安全的需求。


“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有力诠释了拜耳“共享健康,消除饥饿”的企业愿景。该举措主要为小农户提供所需的援助,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给他们的种种挑战。

“小农户的作用至关重要,他们为全球数十亿人口的粮食安全提供保障,然而新冠肺炎疫情无疑给小农户的农业生产能力带来更多挑战。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总裁康德(Liam Condon)表示,“在此关键时刻,我们希望通过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的举措、与当地及全球非政府组织的伙伴关系以及额外支持,支援小农户恢复活力,避免当前的健康和经济形势恶化,影响粮食供应系统。”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为全球种植者带来了供应挑战,由于强制的封锁措施,农户无法获得种子、植保产品及劳动力投入。粮食供应若发生中断,一方面可导致粮价上涨,另一方面会导致广大农户受供应链中断及后续市场准入影响而收入减少。

拜耳承诺,到2030年将赋能和造福全球发展中国家的一亿小农户。拜耳通过“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举措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快速响应,是对小农户持续支持的有力践行,将有助于发展中国家的种植者在生产经营上的中长期复苏。此外,拜耳还将与其他机构合作,致力为小农户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拜耳将与各国政府、国际公认的非政府组织和地方组织合作,拓展伙伴关系;建立“小农户卓越中心”(Smallholder Center of Excellence),分享成功经验帮助小农户快速获取数字化农业工具,提高生产力;扩展现有和全新的价值链合作伙伴规模,进一步拓展亚太国家的价值链合作伙伴关系。

拜耳“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举措计划涵盖200万小农户,支援弱势社区数千万家庭的粮食需求。 “更好生活种植关爱包”(The Better Life Farming Care Packages)将根据所在地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包括番茄、辣椒、水稻和玉米等维持生计的作物种子、植保产品、个人防护设备以及安全和培训材料。

数据显示,全球5.5亿小农户中的97%就业于10公顷或25英亩(约150亩)以下规模的农场,却肩负着为发展中国家生产80%以上粮食的使命。这些农场通常是家族经营,在他们居住的社区有着悠久的历史。

欲了解更多关于拜耳“更好农场,更好生活”(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举措及其对小农户的承诺的信息,请访问 www.bayer.com.

Reada in English

Bayer to Provide Crop Relief to Two Million Smallholder Farmers Impacted by COVID-19

Wednesday - June 17, 2020

关于拜耳作物科学

在农业领域,拜耳坚信,种植者渴望创新,促进增长,兼具环境效益,并有助人类发展。凭借领先的生物技术、作物保护和数据科学的研究能力,拜耳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为种植者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探索推动创新的数字工具,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人类和地球带来深远的变化。

我们相信,每一项对创新的投资也是对可持续性的投资。拜耳致力于减少对环境影响,同时改善小农生活品质。拜耳的长期成功不在于销售更多的产品,而在于为种植者提供更好的工具和方案,减少水、土地和能源投入,获得丰收。

更多信息请见 www.cropscience.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