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系灾区,共渡难关 拜耳捐赠200万元支持河南抗灾

2021-07-22 11:23 4569
拜耳今天宣布,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河南强降水灾区的紧急救援工作。

上海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拜耳今天宣布,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河南强降水灾区的紧急救援工作。捐赠资金将首先用于购买通讯设备、橡皮艇、抽水机、饮用水、发电机、救生衣等救援物资与装备以及食品等生活物资,并用于灾后重建。

近日,河南郑州等地的强降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拜耳心系一线救援人员和灾区群众,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重点向救援人员、灾区群众和转移安置工作提供支持。考虑到灾后重建将立即展开,捐赠资金中的大部分将投入到安置受灾群众和灾后重建上,包括社区卫生防疫、房屋修复、校园重建和恢复等。

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江维表示,作为一家扎根中国、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拜耳在以往的抗击灾害中都积极行动,如汶川地震、寿光水灾和去年的抗击新冠疫情等。“共享健康,消除饥饿”,百年拜耳将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企业愿景,与各方共同努力,共抗灾情。

关于拜耳

拜耳是一家具有近160年历史的创新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随着中国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拜耳也逐步加大了在这里的投入。截至2020年,拜耳在中国拥有8,000多名员工。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