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Seatrade亚洲海事颁奖典礼发出征集令

2015-07-21 10:00 8688
旨在表彰对亚洲航运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的第八届Seatrade亚洲海事颁奖礼将于2015年11月1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会议厅举行。竞逐12个竞赛类奖项的个人和企业需在2015年7月31日之前向 Seatrade 提交报名申请。

新加坡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旨在表彰对亚洲航运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的第八届 Seatrade亚洲海事颁奖典礼(Seatrade Maritime Awards Asia) 将于2015年11月16日(周一)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会议厅举行。竞逐12个竞赛类奖项的个人和企业需在2015年7月31日之前向 Seatrade 提交报名申请。 

本次活动首次设立了新的表彰航运物流业杰出企业的竞赛类奖项 -- 航运物流奖。其评选标准包括生产力改进和增值服务水平等领域的成就。12个竞赛类奖项的所有入围者和提名者将由丰富行业经验的忠实拥趸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评出。  

除了这些竞赛类奖项之外,Seatrade 还将颁发年度青年人物奖、年度人物奖、香港航运业杰出贡献奖和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对亚洲航运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过去获得这些奖项的人士包括丹斯里曹文锦 (Tan Sri Frank Tsao) 和董建成等具有影响力的业界重量级人物。

Seatrade 亚洲海事评审编辑兼 Seatrade 亚洲海事奖评审小组主席 Marcus Han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亚洲海事奖颁奖典礼今年回归香港,并在香港航运及物流周期间举行。获得亚洲海事奖不仅是卓越和成功的证明,获奖者也因此能够走在亚洲航运业的前沿。”

将在香港航运及物流周期间举办的 Seatrade 亚洲海事颁奖礼被广泛公认为亚洲地区最具声望的行业颁奖礼之一,是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 (ALMC) 的合作活动,获得了香港船东会 (Hong Kong Shipowners Association) 和香港贸发局(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的大力支持。这场正式的颁奖礼晚宴将对业界同仁的卓越表现和成就进行表彰和嘉奖,400多名领先行业高管有望参加此次活动。

垂询详情以及了解如何报名参选和参加颁奖礼晚宴,请浏览http://www.seatradeasiaawards.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Daphne Yuen
电邮:dyuen@seatrade-asia.com
电话:+65-6922-3740

Seatrade简介

Seatrade 举办游轮和航运业相关的各种全球性活动,并制作相关网站和刊物,通过将业界重要人物聚集在一起,鼓励创新并构建强大的学习、社交和推广平台。Seatrade 成立于1970年,于2014年被全球第二大传媒与活动组织者博闻公司 (UBM) 收购。Seatrade 目前是博闻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UBM EMEA) 旗下品牌。欧洲博闻致力于将人们联系在一起,并为企业提供业务开发、客户会面、新产品推出、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机会其业务遍及全球23个国家,举办了无数次全球规模较大和重要的各行业展会、会议和颁奖礼并制作了很多全球较大和重要的数据库、网站和刊物。   

垂询 Seatrade 和博闻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seatrade-global.com/seatrade-global-information/about-seatrade.html 和 http://ubmemea.com/

附录

2015年 Seatrade 亚洲海事颁奖礼奖项类别

1.    环境保护奖
2.    技术创新奖
3.    企业社会责任奖
4.    安全奖
5.    船舶管理
6.    船东/船舶运营商奖
7.    新兴终端运营商奖
8.    航运物流奖
9.    海事法奖
10.  船舶融资奖*
11.  造船和修船厂奖
12.  年度较佳交易奖
13.  香港航运业杰出贡献奖**
14.  年度青年人物奖**
15.  年度人物奖**
16.  Seatrade 终身成就奖**

* 面向船舶融资律师
** 仅限内部提名

评审小组

主席:

Seatrade 海事新闻编辑 Marcus Hand 先生

评审人员:

  • Philippine Transmarine Carriers, Inc 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erardo Borromeo 先生  
  • 香港船东会常务董事 Arthur Bowring 先生
  • Anglo Eastern Group 首席执行官 Peter Cremers 先生
  • 香港付货人委员会 (Hong Kong Shippers Council) 执行理事 Sunny Ho 先生
  • 国际航运协会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 副主席 Esben Poulsson 先生
  • DNV GL 副总裁兼大中华区经理 Torgeir Sterri 先生
  • ClassNK 董事长兼总裁 Noboru Ueda 先生
  • 国际独立油轮船东协会(亚洲)(INTERTANKO Asia) 亚太区经理 Tim Wilkins 先生
2014年Seatrade 亚洲海事颁奖礼得奖者
2014年Seatrade 亚洲海事颁奖礼得奖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8521504670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8521504670LOGO

消息来源:Seatrade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