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和一汽丰田联手 “双擎”动力改变未来

2015-04-21 11:51 6915
4月19日,中国较大的互联网约租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正式联合汽车制造先驱品牌一汽丰田,携手打造全球较大的双擎混合动力车型体验平台。

北京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4月19日,中国较大的互联网约租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正式联合汽车制造先驱品牌一汽丰田,携手打造全球较大的双擎混合动力车型体验平台。

易到用车和一汽丰田联手 “双擎”动力改变未来
易到用车和一汽丰田联手 “双擎”动力改变未来

在此次合作中,易到用车引进上百辆油电混合双擎动力车型 -- 丰田普锐斯,将“动能再生”的节能科技融入“生而共享”的互联网理念,从服务载体到服务宗旨全方位实现节能环保的出行生活。而双方合作的意义不仅与此,对于汽车品牌和消费者而言,通过易到用车 App 就能随时随地灵活试驾的体验,更开创了高效便捷的汽车营销模式。

用互联网思维改变出行方式

能够让商品、服务、数据等各类资源获得共享渠道的经济社会体系称之为“分享经济”。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发展状态中,如何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的关系成为至关重要的议题,经济转型的发展模式不断被提上日程,而这其中,分享经济则持续提供着实质的改善作用和有益的启迪。

易到用车“生而共享”的理念正是分享经济所倡导的宗旨之一。汽车保有量的急剧增长给交通管理和城市环境带来巨大压力,许多城市因此被冠以了“堵城”的称号。正是基于城市交通环境的现状、消费者的需求和车辆使用率等因素,易到用车提出了智能交通及 Car Sharing 汽车分享理念,通过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提高车辆使用效率,降低城市交通压力,实现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

在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的同时,易到用车以高品质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出行时的舒适度和愉悦感。无论是都市代步,还是商务出行,随需而至的易到用车可以满足你的全部出行需求。

同样秉承环保出行理念的一汽丰田,则是携“双擎”普锐斯加入到低碳出行的变革中。自1997年起,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在全世界范围内售出了700万辆,为地球节省了约180亿升的汽油,同时减少了约49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100台普锐斯双擎混合动力车型,将与易到用车现有的各种新能源车型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环保出行体验。

轻松上门试驾  开启全新购车体验

对于像汽车这种每个家庭的“大件”,用户在购买前必然会有试驾的过程,在传统模式中,时间、地域、距离的局限性则无法带给消费者便捷灵活的试乘试驾体验。此次易到用车与一汽丰田的合作则突破了传统疆界,带来全新的体验式营销。

通过易到用车 App 的试驾功能,用户可以轻松预约一辆普锐斯至特定地点,进行试乘试驾体验。没有时间的制约、地域的阻隔、距离的障碍,O2O 模式的便利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双方的联合真正意义上创造出了一种颠覆性的汽车营销新模式。对整个行业而言,这无疑成为互联网与汽车厂商的合作范本,极具借鉴意义。

着眼现在,分享经济已经逐步实现并开始普及化,这种高效的经济体系对于优化资源配置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放眼未来,“环保出行”不仅是对自然的保护,更是人类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出行变革的驱动下,将有越来越多的环保车型加入到易到用车的运营平台,也将迸发出越来越多互联网基因与科学技术结合下的颠覆式创新。

共享,让出行生活更美好。未来已来,让美好更易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0861503136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