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为新加坡沉香木先锋种植客户举行庆功宴

为庆祝乌木销售的成功完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为新加坡沉香木种植先锋客户举办了一场客户答谢晚宴。

新加坡2015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为庆祝乌木销售的成功完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为新加坡沉香木种植先锋客户举办了一场客户答谢晚宴。

浮尔顿酒店宴会厅坐满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先锋客户以及他们的客人
浮尔顿酒店宴会厅坐满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先锋客户以及他们的客人

 

晚宴在历史悠久的浮尔顿酒店 (Fullerton Hotel) 举行,先锋客户以及他们的客人不但享受到丰盛的自助餐点,还有一支二人乐队现场助兴。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发表了简短讲话,对于客户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谈到地区的发展情况。

Rawlinson 先生表示:“作为领先的农林企业之一,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希望与全球各地的不同机构合作,并已与他们进行了接触,以帮助推出对客户及企业都有利的规则规范。我们的一项产品最近通过了负责关于马来西亚伊斯兰银行一切事务的伊斯兰教法合规问题的咨询机构 -- IBFIM 的伊斯兰教法合规审批。这是与 IBFIM 的一个合作过程;从中,我们了解到伊斯兰教法合规要求,IBFIM 则了解到我们以及农林市场的运作方式。”

先锋客户以及他们的伴侣手持感谢状在台上
先锋客户以及他们的伴侣手持感谢状在台上

另外,Rawlinson 先生还向客户简要介绍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最新动态其中包括马来西亚柔佛 (Johor) 的新工厂,荣获 CFI.co 杂志颁发的2014年度“较佳林业资产管理团队”(Best Forestry Asset Management Team) 奖,以及这家欧洲杂志新近颁予公司的“2015较佳种植管理公司”(Best Plantation Management Company) 奖。

客户对当晚的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 Rawlinson 先生亲自介绍公司的最新动态表示欣赏。Rawlinson 先生继续道:“我们的客户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的目的是确保他们能从与我们的合作中获得较大的好处。我们新加坡客户种植的乌木卖了个好价钱,而我们能与他们一起为此庆祝,我感到非常高兴。”

Barry Rawlinson 先生对来宾致辞
Barry Rawlinson 先生对来宾致辞

晚宴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颁奖,奖品由 Fragrance Du Bois 赞助,由该公司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为获奖人颁奖。一等奖获得者获得了一瓶十分特别的 London Oud 香水。这款香水几周后才会在全球正式上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0/852150407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0/852150407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0/8521504071-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