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很荣幸为2016年伊斯兰金融大会提供支持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让其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IBFIM(马来西亚回教银行与金融机构,以前名为“Islamic Banking and Finance Institute Malaysia”)伊斯兰教法合规审批的公司之一,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很荣幸能够成为在3月24日召开的2016年伊斯兰金融大会 (Islamic Finance Conference) 的赞助商之一。

2016年伊斯兰金融大会在吉隆坡帝苑酒店Mahkota 3号厅召开会议
2016年伊斯兰金融大会在吉隆坡帝苑酒店Mahkota 3号厅召开会议

今年为期一天的伊斯兰金融大会由马来西亚会计师协会(Malaysian Institute of Accountants,MIA)和IBFIM联合组织,主题为“科技进步时代的未来银行”(Future Banking in the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Era)。今年的大会被设计用来加强伊斯兰金融业高管和专业人士的能力,其目标是在推进伊斯兰金融事业发展方面,为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提供有益的洞察见解。

大会所讨论的话题包括“重新定义商业模式: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胜需要进行什么样的变革”、“作为向客户提供的新产品的投资账户”、“金融科技(Fintech)对伊斯兰金融的影响”、“符合马来西亚财务报告准则第9版要求的金融工具给伊斯兰金融机构带来的影响和挑战”、“融资:当前经济环境下的企业融资策略”,以及“伊斯兰金融业的伊斯兰教法和人才开发”。

这些重要的当代问题由伊斯兰金融业内的著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这些专家包括Badlisyah Abdul Ghani(特许伊斯兰金融专业人士协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Islamic Finance Professionals)创会主席)、Mohamed Akram Laldin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国际伊斯兰教法研究院伊斯兰金融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Shari'ah Research Academy in Islamic Finance)执行主任)、Syed Othman Alhabshi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和拿督头衔,伊斯兰金融国际教育中心(INCEIF)主管学术事务的副院长),以及Aznan Hasan副教授(拥有博士学位,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 Malaysia)伊斯兰教法咨询委员会成员)。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eve Watts表示:“多年以来,伊斯兰金融已经获得了全球认可,而且其看上去承担道德和社会责任的本质也能吸引非穆斯林。我们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在去年2月获得IBFIM伊斯兰教法合规许可的产品来服务伊斯兰投资市场。IBFIM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产品提供许可,为我们的马来西亚和中东投资者带来了信心和保证,让他们相信他们投资的是合理可靠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伊斯兰产品,而且这些产品完全符合他们的宗教信仰。因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他总结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作为金牌赞助商,在马来西亚支持召开2016年伊斯兰金融大会,并对外展示我们的产品。”

尽管自2002年起进行私营化,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2008年才在英国正式成立,之后又于2009年在斯里兰卡设立了公司,注册名为“Asia Plantation Capital”,随后又在泰国、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设立了公司。该公司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和126个种植园,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扩展进入竹子和柚木等其它林产品领域。

消息来源: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