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马来西亚栽种沉香木树苗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欣然宣布,作为公司马来西亚拓展战略的一部分,峇株巴辖种植园的第一阶段种植工作目前已经完成。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欣然宣布,作为公司马来西亚拓展战略的一部分,峇株巴辖种植园的第一阶段种植工作目前已经完成。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柔佛州新山新设立的蒸馏和沉香木加工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柔佛州新山新设立的蒸馏和沉香木加工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正准备在马来西亚柔佛的峇株巴辖种植园栽种树苗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正准备在马来西亚柔佛的峇株巴辖种植园栽种树苗

该公司已成立了合资公司来管理吉隆坡之外的一个大型专业沉香木种植园,种植园内特别针对中国高价值市场栽种了土沉香。与之相关的一流蒸馏和木片加工工厂已在柔佛开业。

除了专注于沉香木之外,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培育和种植很多种高价值木材和农作物。该公司目前正在向马来西亚引入其过去十年内在泰国、印度和斯里兰卡开发的开创性系统和技术。

在泰国,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着150多万棵沉香树,在全球共拥有超过750万棵沉香木。该公司的沉香木种植园遍布泰国各地,从东北部的沙功那空到南部的华欣,这也让其成为泰国当今较大的商业种植商,峰季雇工人数超过1000人。

在马来西亚,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新的峇株巴辖种植园目前在第一阶段共栽种了13,400棵马来沉香和鹰木香树树苗。第二阶段种植工作即将开始,加上第一阶段,沉香木种植总数将达到约27,000棵,随之还将组建能够培育约500,000棵树苗的一流苗圃。

该种植园位于柔佛州新山北部100公里,距离南北高速公路 Junction 241 路段5公里,无论是针对新加坡、柔佛和吉隆坡的来访者和学生还是其它本土和地区种植者,其位置都非常理想。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该种植园视为展示和利用种植和耕种行业较新技术的示范种植园。该种植园采用24小时安全超现代监控系统,防止种植园内出现任何不欢迎的来访者,同时对树苗的成长进行监测。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在 BFM 89.9 早间广播节目“Breakfast Grill”中接受采访时阐述了公司的马来西亚市场拓展战略。他表示:“公司已在马来西亚投资了5000万美元,希望将该国打造成全球沉香木种植行业的先锋。作为这些投资的一部分,我们不仅在柔佛开设了新工厂(包括蒸馏厂和生产木片及其它沉香木相关产品的工厂),而且还收购了我们自己的种植园,并与本土种植者组建了多家合资公司,尤其是那些有树木但缺少所有重要接种工艺的种植者。”

Watts 继续说:“我们还与 Gombak 伊斯兰大学成立了合资公司,旨在进一步开发沉香木治疗癌症相关疾病的价值。这将包括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管理、归伊斯兰大学所有的一家种植园。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马来西亚产品已通过了 IBFIM(马来西亚回教银行与金融机构)的伊斯兰教教法合规审批,公司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分享信息,培训本土种植者使用先进系统,从而通过沉香木种植实现较佳商业和环境效果。很少有种植者拥有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所运营的完全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即服务直达其在所有主要市场的零售和批发门店。

Steve Watts 补充说:“公司计划为本土种植者提供‘外围种植者’计划。由于市场需求,我们需要尽可能确保未来的供应,通过与本土种植者进行合作,我们将能够在拓展业务的同时,帮助传播和展示这些系统的优势以及我们过去十年内开展的具体研究。第一阶段计划已于去年启动,我们已在柔佛利用我们的专有系统对成年树木进行了接种,并且日前在吉隆坡之外的种植园也开展了接种工作。早期结果已经证实,我们的系统较市面上其它系统具有很大的优势。”

Watts总结说:“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系统和支持本土种植者及与他们合作的政策,我们能够推动马来西亚成为全球沉香木行业未来发展的先锋力量。”

马来西亚政府官员近期收缴了大量非法收割的沉香木并为此逮捕了一批人,沉香木因此成为该国的新闻焦点。显然,现如今市场变化大,目前对可持续和合法种植的沉香木的需求非常稳定并且还在不断增长。在很多地区,因为价值高和伴随的非法砍伐,野生沉香木几乎快要灭绝。作为沉香木行业少数几家积极坚持合法、可持续和清洁沉香木种植的企业,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希望将业务进一步拓展至全球其它新的市场和国家。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2/852150570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2/8521505709-b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