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在马来西亚种植濒危白木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宣布与一位现有的马来西亚种植园所有者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种植濒危的白木香树。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接管马六甲种植园里白木香树的管理、接插芽和采伐工作。

新加坡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 Sdn Bhd)宣布与一位现有的马来西亚种植园所有者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种植濒危的白木香树。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将接管马六甲种植园里白木香树的管理、接插芽和采伐工作。该合资企业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投资5000万新元、旨在于未来几年投资和扩大马来西亚业务的战略的一部分。

马六甲种植园里将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管理的白木香树
马六甲种植园里将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管理的白木香树

濒临灭绝但又需求旺盛的沉香属树木可用于多种用途,包括传统中药、高端卫生香、甚至是作为全世界一些高端香水品牌最新推出的奢华手工香氛的基础成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带来了其在可持续栽培方面的专长、有关遵循严格国际法规开展贸易的知识和较佳的接插芽技术(被认为是沉香属树木行业较佳的技术之一)。

马六甲种植园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合作,在我们的种植园种植白木香树。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全球科学咨询委员会对沉香属树种接插芽和管理进行的研究非常了不起。他们的接插芽工艺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成功再加上他们的一项产品最近通过了IBFIM(马来西亚回教银行与金融机构)的伊斯兰教法合规审批,让我们相信他们是我们在马来西亚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作为亚洲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一直积极拓展马来西亚的业务。由于最近在柔佛开设了一个工厂和蒸馏室,该合资企业收获的树木将在新建的柔佛工厂进行加工,销往海内外。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希望与其他本地种植园主合作,为他们提供其系统、技术和可持续的方法。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计划通过合资企业和收购继续拓展在马来西亚的业务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计划通过合资企业和收购继续拓展在马来西亚的业务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eve Watts先生表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栽培和让其重新回到故土,来实现沉香属树木的繁殖。我们很高兴有这次机会,通过这个合资企业扩大我们在马来西亚的业务。通过这项合作,我们打算在马来西亚开发一个白木香树展示种植园,其中包括建一个苗圃为种植园培育树苗。”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852150425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8521504254-b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