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召开泰国年度股东大会

- 2014财年发展再攀高峰
备受赞誉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于2015年10月10日在泰国曼谷的洲际酒店召开泰国年度股东大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备受赞誉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于2015年10月10日(上周六)在泰国曼谷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召开泰国年度股东大会。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Barry Rawlinson先生在位于泰国曼谷洲际酒店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向与会者发表演讲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Barry Rawlinson先生在位于泰国曼谷洲际酒店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向与会者发表演讲

与会者在Eco Tech Asia的展台参观竹质行李箱、竹质自行车(APC Boo Bikes)和其他环保产品
与会者在Eco Tech Asia的展台参观竹质行李箱、竹质自行车(APC Boo Bikes)和其他环保产品
Fragrance Du Bois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的豪华“快闪”展览
Fragrance Du Bois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的豪华“快闪”展览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宣布2014财年再攀高峰,实现6,470万美元营收,自成立以来向客户支付的偿付款超过810万美元,预测到2015年底将突破1,000万美元。该公司还公布了该地区种植园的指数式增长和最新收购情况,重点强调了东南亚较大的沉香木加工厂在马来西亚开业。这家工厂占地44,000平方英尺,拥有多达20个先进的蒸馏车间。为了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该公司制定了扩张计划,而这家工厂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先生在此次年度股东大会上向300位泰国种植园主和利益相关者致开幕词,表示该公司始终坚持“面面俱到的”可持续性管理方式,包括向高层管理人员和种植园工人等全体员工给予同等的福利和奖励。

大会要点还包括对集团侧重于可持续性精油、房地产、有机物和竹子业务的新部门的介绍。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所有核心种植市场的研究和发展,新部门的设立也是其中的主要组成部分。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泰国区董事长 Roger Hargreaves 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关联公司 Eco Tech Asia 在绿色能源、太阳能、以及竹质自行车(APC Boo Bikes)、行李箱,柚木和竹质地板等各类环保产品,和高性能太阳能电池产品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

泰国区总经理兼林业主管 Jinda Tonkhambai 女士重申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面面俱到的”可持续性管理方式,并概述了该公司在泰国和斯里兰卡的所有126个种植园的员工工作和实际福利情况。除商业活动外,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通过提供社会和文化支持以及投资的方式,来大力支持并与经营区域内的当地社区紧密合作。举例来说,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把自行车作为儿童节的礼物,赠送给泰国一个村子的孩子们。

宋卡王子大学(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的副教授 Pakamas Chetpattanondh 博士代表研究部门,向与会者发表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科学和技术数据。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科学咨询委员会目前正在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戴好富博士进行合作,共同探究乌木油的药用和治疗价值。截至去年,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沉香木的接种方法以及工艺和蒸馏效率,目的是对促进该公司种植园中树脂开发的方法进行扩展和完善。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阐述了该品牌过去一年的增长和扩张情况,重点介绍了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合作以及持续使用由该种植园公司提供的100%纯天然乌木油的承诺。该品牌目前已进驻东南亚,出售和推广全球一些较高档的香水。

Fragrance Du Bois 刚刚在新加坡和吉隆坡庆祝其旗舰精品店开业一周年,并推出精心打造的新品 London Oud。该小众奢侈品牌还公布了一条重大消息,将在阿联酋迪拜开设下一家概念精品店。由此一来,全球主要城市的百货店也将出现一大波专营店和快闪店。

原貌重现 Fragrance Du Bois 新加坡和吉隆坡旗舰精品店的“快闪”展览也将让与会者获得教育和感官上的体验。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说:“2014年是我们的又一个丰收年。不仅在该地区,而是在全球都取得了发展。除了在林业市场上实现了扩张和巨大增长,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认可,荣获了两个可持续林业奖项。”

Rawlinson 最后说道:“我要代表公司,向所有利益相关者、股东和每位员工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直在向前发展,并将始终坚持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追求卓越,争取今年再次取得显著增长和成就。”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852150706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852150706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8521507060-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