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管理协会签署首份协议,为泰国Whizdom公寓居民提供自我发展课程

泰国住宅开发商首次向购房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自我发展培训课程

曼谷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协会(Americ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AMA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QDC签订第一份在泰国提供自我发展课程的协议,MQDC 是泰国领先的高端物业开发商之一,拥有 Whizdom 品牌公寓和多功能楼盘项目。

MQDC首席营销官Wilai Somdungjate-Ottevaere女士(左二)和AMA(美国管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T. Reilly先生(左三)在美国纽约的AMA办公室签署协议,为MQDC的Whizdom品牌公寓居民和Whizdom协会成员提供自我发展课程。
MQDC首席营销官Wilai Somdungjate-Ottevaere女士(左二)和AMA(美国管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T. Reilly先生(左三)在美国纽约的AMA办公室签署协议,为MQDC的Whizdom品牌公寓居民和Whizdom协会成员提供自我发展课程。

根据该协议,美国管理协会将向 MQDC 旗下 Whizdom 品牌公寓居民及其Whizdom协会成员提供个人和组织发展培训课程。

MQDC 首席营销官 Wilai Somdungjate-Ottevaere 女士说:“我们已经与 Whizdom 和 AMA 签署一份长期合作协议,计划每两个月为我们的购房者和Whizdom协会成员提供一次培训课程。我们的品牌承诺是要在项目内建立一个知识共享社区,这个项目与之十分契合。我们的目标是为Whizdom公寓居民带来更多价值,这些居民通常是充满上进心的外来人口,热衷于提升个人技能,因为他们希望在生活和专业追求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她说,第一期培训课程将于2015年7月25日开始,题为“批判性思维”。新课程每两个月提供一次,后续课程将包括“沟通和表达技巧”、“解决问题和决策”以及“如何培养领导能力:领导需要具备什么”。

Somdungjate-Ottevaere 女士补充说:“这个世界一流的培训在泰国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它把一个全新的层面引入泰国房地产行业,因为这是住宅开发商第一次为购房者提供有利于他们长期自我发展的福利项目。”

她表示,参与者还会获得AMA颁发的国际认可证书,它可以成为简历中的一部分。

MQDC的Whizdom协会创立于2012年,拥有1000多名成员,这些成员以前接受过当地提供的培训课程,涉及烹饪、环保等主题。

目前泰国有四个Whizdom品牌楼盘开发项目,包括“Whizdom Connect Sukhumvit”、“Whilzdom Avenue Ratchada-Ladprao”、“Whizdom The Exclusive”和“Whizdom@Punnawithi Station”。所有这些项目都是为了满足新一代的需求。后两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当这两个项目完工后,1500多个家庭将入住Whizdom品牌住宅。

MQDC(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是泰国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该公司致力于打造集研究和先进技术与一体的高品质住宅楼盘,用更好的设计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同时还为他们的社区及周边社区创造良好的环境。

消息来源: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