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奥米-坎贝尔与卓丹-邓出演巴宝莉全新春夏广告大片

2014-12-18 16:10 9718
巴宝莉今天推出由英国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 Naomi Campbell) 与卓丹-邓 ( Jourdan Dunn) 联袂出演的2015春夏广告大片。

新加坡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纳奥米和卓丹这两位英国时尚偶像,有着强大的气场和美丽迷人的外形,是演绎我们此次最新广告大片的完美人选。能与她们合作我倍感荣幸。”

巴宝莉 (Burberry) 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纳奥米-坎贝尔与卓丹-邓出演巴宝莉全新春夏广告大片
纳奥米-坎贝尔与卓丹-邓出演巴宝莉全新春夏广告大片

 

纳奥米-坎贝尔与卓丹-邓出演巴宝莉全新春夏广告大片
纳奥米-坎贝尔与卓丹-邓出演巴宝莉全新春夏广告大片

巴宝莉今天推出由英国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与卓丹-邓 (Jourdan Dunn) 联袂出演的2015春夏广告大片

全球广告大片 

由著名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 (Mario Testino) 于伦敦拍摄、克里斯托弗-贝利负责创意指导的巴宝莉2015春夏系列广告散发着明艳而令人愉悦的气息。这支广告大片重点展示巴宝莉标志性 Trench 风衣的全新设计,并突出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鲜艳的书面印花元素和手绘图案。

云集英国时尚偶像

2015春夏广告大片汇集以下几位英国时尚偶像:

纳奥米-坎贝尔:继与英国超模凯特-莫斯 (Kate Moss) 于2001年参与拍摄巴宝莉广告大片后,首次回归该品牌广告拍摄阵容。

卓丹-邓:第四次拍摄巴宝莉广告,曾与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一起首次诠释2011春夏广告大片。

乔治-巴奈特 (George Barnett):英国音乐人(These New Puritans 乐队鼓手),曾代言不久前发布的Burberry Brit Rhythm香水广告。

George Le Page:英国音乐人(Of Empires 乐队鼓手),这是他首次出演巴宝莉广告大片,曾于2014年6月为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男装秀担任开场和闭场模特。

2015春夏系列

巴宝莉经典Trench风衣系列在全球门店有售,亦可进入官网 http://www.burberry.com/ 购买,巴宝莉全新2015春夏系列2015年1月5日起登陆全球。

该广告大片将于2015年1月在全球平台推出,包括户外和平面广告、Burberry.com、Facebook、YouTube、Twitter、Google+、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新浪微博,优酷和微信。

点击这里观看该广告大片视频内容。

点击这里下载视频内容,仅用于广播目的。

编者注

巴宝莉简介 

巴宝莉创建于1856年,是驰名世界的英国奢侈品品牌,精于创新、手工艺及设计。该品牌主要包括五大产品系列:男装、女装、童装、配饰以及美妆。巴宝莉总部位于伦敦,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BRBY.L),是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成分股。

媒体联系方式:电邮:press.office@burberry.com,电话:+44 (0)20-3367-3000,或浏览http://www.burberry.com/ 获取更多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85214076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8521407632-b

消息来源:Burberry
相关股票:
LSE:BRBY OTC:BUR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