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公布最多价值约5,000万美元普通股的要约收购

2015-06-11 16:30 8609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计划于2015年6月底前开始至7月底前完成一项发行人要约收购。此次要约收购将以每股7.50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最多6,666,666股,最多价值约5千万美元。

纽约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今天公布,计划于2015年6月底前开始,并预计在2015年7月底前完成一项发行人要约收购,以每股7.50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最多6,666,666股,或相当于截至2015年4月30日止环球资源已发行普通股股份约22.05%。环球资源打算以公司持有的现金支付此次要约收购。截至2015年3月31日,环球资源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可供出售证券总值约1亿360万美元。

此项要约将给予股东流动性回售其部份或全部股份及准许他们将其股份以2015年6月10日 (即此项计划公布前的最后完整交易日) 环球资源股票收市价6.42 美元的16.82% 溢价回售。如股东们选择不接受要约,其持有的环球资源的相对股权比例将于此计划结束后相应增加。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 先生表示:“我十分高兴地宣布,在谨慎地考虑所有向公司股东们提供资金回报的建议后,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已批准此次要约收购,并认为此乃目前最合适的选择。我们相信,有关措施反映了环球资源一直致力于提高股东们利益的承诺,同时也可以让所有决定参与此计划的股东们获得同等的投资回报。在此次要约收购完成后,环球资源的财务状况依然稳健,公司同时拥有充足的财政实力,推行各项帮助公司增长的计划以及投资于其它业务项目上。”

环球资源已获悉其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及高层管理成员可将其全部或部份股份在这项要约中招标。截至2015年2月28日,这些董事及高层管理成员共持有约47.80%的环球资源已发行普通股股份。

本新闻稿的发布并不构成任何收购或出售股票的建议和邀请。有关环球资源普通股股权的收购建议,只会在有关计划的收购书和相关资料内提出,而该收购书和相关资料预计将于2015年6月底之前开始分发予环球资源的股东们。环球资源的股东们应小心阅读这些资料,因为这些资料含有重要信息,其中包括上述股权收购计划的各项条款及条件。股东们将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免费获取有关这次股权收购计划的相关文件,亦可以在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关系网页免费下载相关文件。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及贸易展览会,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5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经修订的证券法 (1933年) 第27-A条及经修订的证券交易所法 (1934年) 第21-E条而作出的。由于公司业务、宏观经济情况及作出上述声明的假设或会发生变化,可能使公司实际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有所出入。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200703271450.JPG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