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奥美德和英国贸易投资署加入“卓越商务对接”项目

通过加入Care Expo“卓越商务对接”项目,复星集团、奥美德集团和英国贸易投资署全方位布局国内及国际“大健康、大养老”战略。

上海2015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加入 Care Expo “卓越商务对接”项目,复星集团、奥美德集团 (VAMED) 和英国贸易投资署 (UKTI) 全方位布局国内及国际“大健康、大养老”战略。据统计,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占据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普遍超过15%,而我国该行业目前仅占4%-5%,处于起步阶段。然而,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追求的与日俱增,以及政府众多行业利好政策的不断颁布,健康产业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前景一片光明。

“与 Care Expo 去大使馆谈合作 -- 英国”项目于近期成功举办,Care Expo 组织四家中国企业来到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分别与英国贸易投资署 (UKTI) 专管医疗卫生的官员 Chris Born 先生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该四家企业的业务范围涉及养老地产,老年医院,养老金融,康复器械等领域。会谈中,中方重点介绍了企业自身的需求和可以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英方也简单介绍了英国的医疗及养老服务体系,并详细补充了英国在养老产业的优势领域,双方各自交换意见。在此次洽谈基础上,英方计划将于今年的三、四季度带领英国企业考察团来中国与这些企业讨论深度合作。

英国贸易投资署资深医疗及养老产业官员Chris Born先生在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欢迎“卓越商务对接”的代表
英国贸易投资署资深医疗及养老产业官员Chris Born先生在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欢迎“卓越商务对接”的代表

 

“卓越商务对接项目”是 Care Expo 对现有双向商业对接中存在“盲点”的创新和升华 -- Care Expo凭借自身广泛且精准的产业数据库资源,有效运用多年来积攒的对中国养老产业的丰富经验,为各类企业牵线搭桥:帮助经过双向良好评估的中外企业创建高效的商业洽谈良机;引荐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公司与国外专家、服务提供商和老年产品及技术制造商合作交流。

Care Expo “卓越商务对接”项目致力于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的商业伙伴对接解决方案,其中每个企业的对接目标都是针对企业特定需求,在 Care Expo 庞大的数据库基础上,经过仔细分析和评估筛选出来的。此外,除了展会前、后的市场营销和推广服务,组委会将为参加该项目的公司安排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会面。

关于“卓越商务对接”这一项目建立的初衷,Care Expo 组委会主席柯博明 (Bromme H. Cole) 先生表示“任何精明的商务人士在从事营销活动前,总是会先问自己一个简单的问题,即‘……这样的营销渠道会为我提供怎样的投资回报呢?’但事实上,大多数的展会都容易过度依赖以往的客户基础,而忘记了产业是不断变化的,而这一动态过程将不断挑战市场现状。大多数参展商参加贸易展时,往往只能眼睁睁看着参观者在过道穿行,争取与路过者交谈,希望自己足够幸运,能够在展位上碰巧遇到合适的商业对象。虽然,一些展会意识到了组织对接的重要性,但却往往采取相对粗糙的方法,而没有更多考虑参展企业的独特性。对我们而言,商业对接是一门艺术和科学,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客户评估,Care Expo 可以更好地帮助参展商与客户建立卓越的商务对接。因此,我们希望能通过积极的解决方案使参展商不仅仅是抱着‘希望如此’的想法参展,而是使之获得尽可能高的投资回报。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很荣幸地推出 Care Expo‘卓越商务对接’这一创新项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4/0861504911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