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会展变成一个旅程 -- 长江三角洲养老考察

2015-11-11 10:49 7515
上海 -- 长江三角洲养老考察项目为今年Care Expo第四次组织的考察项目,以往的考察活 动已在养老业界获得了很高的口碑和信誉。

上海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Care Expo一直致力于通过一系列高品质的考察项目,以展会合作,专业策划,商务对接,深度体验为品牌,为医疗健康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与同行交流学习,建立联系,促成未来实质性合作的良好机会。上海 -- 长江三角洲养老考察项目为今年Care Expo第四次组织的考察项目,以往的考察活 动已在养老业界获得了很高的口碑和信誉。

关于上海 -- 长江三角洲养老考察项目:

11月18(周三)- 11月20日(周五)(共计3天),Care Expo将带领成员访问长三角四个城市:上海、苏州、嘉兴以及杭州,在参加Care Expo展会后,参观中高端生活型退休养老社区、拥有失智老人护理专区的养老机构、老年专科医院以及设有老年护理系的知名大学医学院。所有的参观考察活动都单独设计了考察团成员与当地机构首席执行官、医疗总监、运营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与开放式问答环节。

第一日(11月18日):上海 -- 苏州

下午4点从上海世博展览馆出发,晚上丰富江浙文化体验,品尝地道当地美食。

第二日(11月19日):苏州 -- 嘉兴

上午参观苏州两所养老机构,下午前往嘉兴,参观新建的老年专科医院和绿城集团旗下生活型退休养老社区,晚上入住乌镇特色酒店。

第三日(11月20日):嘉兴 -- 杭州 -- 上海

上午前往杭州参观一所养老机构和知名大学医学院,下午在西湖畔享受江浙文化,品尝地道美食,晚上返回上海。

机构介绍:

杭州爱康温馨家园养老中心是浙江省杭州市民政局主管,社会爱心人士创办的集医、养、护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机构,是杭城较大的民营养老院。家园从开建起至今已受到政府各部门的高度重视。

爱馨根据不同需求的老人开设了有疗养楼和自理楼。其中,疗养楼主要为一些需要特别护理,康复理疗类的老人服务。房间以三人间为主,也可以根据入住老人的需求调整房间的人数。配套设施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电话、无线呼叫器、电视、网络线路等。两幢大楼同时可接纳老人数约在850位左右,有专业护理人员来管理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生活细节问题。

网站:http://www.akwxjy.com

雅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养老及健康服务业的大型投资公司,由和谐基金(IDG资本管理)、红杉资本和云锋基金为主要股东共同出资成立。雅达国际拥有雄厚的股东背景和资本实力,联合国内外的顶级医疗资源,汲取国际养老产业成功经验,运用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和创新机制,纵深整合行业资源,拓展延伸产业链,致力于推动养老及健康服务业在中国的发展。

国际康复医院/医养中心

国际康复医院/医养中心是雅达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的重要板块之一,是中国首家具有完善康复医疗功能的生态型高端医养中心,由德国GMP建筑事务所担纲设计,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米。国际康复医院将通过“医养结合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提供以康复医疗为核心,专业养生、养老护理服务为特色的高端复合型服务。

乌镇雅园

养老公寓规划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主要面向活力型和自住型养老客群,提供高端的景观环境和丰富的休闲养生配套。园区将人性化规划、适老功能设计与完善服务体系有机融合。并以学校的组织方式,构成老年人的日常组织形态,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帮助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和新环境。 老年大学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规划有文化教育、健康促进、休闲娱乐、社区商业、餐饮服务等功能,用于满足学院式养老需求。

网站:http://www.ydholdings.com 

浙江省第一医院老年科

成立于1989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于2013年成功入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老年病科)建设项目,是浙江大学老年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是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建有老年病实验室。科室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已发展成为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老年医学重点学科。科室承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老年专科医师的培养,并作为全科医学规范化培训基地,承担浙江省全科医师的培训工作。

网站:http://www.zy91.com 

苏州怡养99

苏州市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苏州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 --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农发集团于2013年2月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28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养老社区开发、老年公寓及护理院运营、居家养老、顾问咨询、培训和适老化产品研发等,旨在以市场化运营方式打造"怡养99"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功能,推广并提升苏州整体养老服务行业水平。怡养老年公寓 / 公寓区:共496户,4.83万平方米;怡养护理院 / 护理区:一期360个床位,1.85万平方米;服务中心 / 长者服务中心:8700平方米。

网站:http://www.yanglaosz.com

为什么选择报名参加:

  • 参加展会,参加中国较大跨国专业B2B养老产业峰会暨博览会 --  Care Expo;
  • 专业策划,精心挑选有代表性和特色的参考机构,并充分进行前期沟通工作;
  • 国际交流,与国际展团代表亲密接触;
  • 独家讲座,机构参观结合同行头脑风暴;
  • 跨界合作,参观机构涉及养老服务、健康地产、护理教育、失智护理等多个领域;
  • 参观医学院,养老专科教育最新进展;
  • 舒适行程,专用巴士、精选餐饮住宿、听吴侬软语体验江南特色文化。

时间:11月18(周三)- 11月20日(周五)(紧接Care Expo展会后,共计3天)

基本费用:1,680元/人

基本费用包含:全程巴士、三星级酒店两晚住宿、每日三餐、机构参观 报名人数:限51人(巴士座位限制)

报名联系人:章女士 +86-21-6184-8184

特别提示:上海 -- 长江三角洲养老考察项目不提供特殊饮食安排

展会时间:

2015年11月17-18日

上午9:00-下午4:00

交通信息:

上海世博展览馆 4号馆

北门(博成路):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

市内交通:

地铁: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4号出口 --> 博成路

公交:82 路、 83 路、 177 路、 314 路、 454 路、 576 路、 734 路、 786 路、 818 路、 974 路、 978 路、隧道 一线、万周线、周南线等 ,至浦东南路上南路公交站下。

酒店预订:http://www.orient-explorer.net/careshow2015/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