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邦仪器与快乐妈咪强强联合,共建母婴健康移动互联产业链

2015-05-28 10:00 9851
健康产业领袖峰会5月18日在上海闭幕,“互联网+”成为本届展会的热点。快乐妈咪和理邦仪器携创新产品智能胎心仪亮相。

北京2015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健康产业展会 -- 健康产业领袖峰会5月18日在上海闭幕,“互联网+”成为本届展会的热点。快乐妈咪和理邦仪器(SHE:300206)携创新产品智能胎心仪亮相。

理邦仪器在医疗健康仪器与设备、临床数据处理能力方面有坚实的基础,是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供应商其医疗级的胎心监测设备胎心仪已经占有相当高的市场份额,在专业市场具有相当的品牌美誉。

快乐妈咪是一家专注于母婴健康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其推出的智能胎心监测设备胎语仪,特别是移动应用的胎心记录、分析、分享和咨询的功能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在业内引起很大的关注。

为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两家公司不约而同地采取了同样的开放策略:快乐妈咪将其移动软件应用和平台对第三方硬件开放,理邦将其智能设备与通讯协议向第三方软件与平台开放。

理邦仪器和快乐妈咪的战略一拍即合,将前者擅长医用等级的智能胎心仪与后者所专注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直接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以较快的速度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理邦胎心仪和快乐妈咪APP
理邦胎心仪和快乐妈咪APP

理邦仪器将依托其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为平台,充分开放、协作和共享构建具备充分活力和延展性的合作环境,通过临床深度场景的开发,满足和引领医疗机构和家庭在移动、物联时代的医疗工作与健康管理需求。快乐妈咪也将对传统医疗设备公司开放其软件平台,细耕母婴健康领域,将其平台做大,积累更多的用户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

快乐妈咪与理邦仪器的合作将为中国移动健康的发展树立新的模式,构建良性的产业生态,为行业发展带来活力。

消息来源:快乐妈咪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2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